0
五十元兄有些过吧,十五元兄从以前的发帖来看,有不少高质量的帖子,咱讨论问题可以,都别戴帽子,伤了和气
0
言多必有失,对于2015年二滩利润的帖子,没有考虑到桐子林,但是根本不足以推翻二滩15年50亿元利润的结论。没有必要揪住这条说是“太忽悠”了吧。
相反,这位15元ID摆出一副电力专、财务专家的模样,一再号称满仓川投,实际一再唱空,目的还用说吗?呵呵
0
看来这位号称川投15元的不打自招。
1、桐子林只有60万千瓦,年发电量只有30亿度。说下游三大电站15年发电量700亿度左右不算什么忽悠吧?再说桐子林15年也竣工了。
2、一再臆测锦屏造价会提高多少,折旧和财务成本会提高多少,有数据吗?再说调概同时也会带来上网电价的提高啊。
3、报告书预测15年销售收入122亿元是无税,含税不是144亿元吗?总会计师预测的200亿元谁说是不含税啊?不知道你究竟想表达什么意思?臆测总会计师说的200亿元只是一个数量级,不知所云。
4、是否居心不良自己知道就行了,不必在这里表白,呵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晕,五十元兄这个数据也太忽悠两投新来的投资者了。
1. 下游700亿度是包含桐子林水电站的。
2. 锦屏电站和桐子林的现在的建设成本和当时的估计已经不可同日而语,折旧和财务成本完全不能等同于当时。
3. 当时预计销售收入1,226,931万元是不含税,并且并不包括桐子林水电站销售收入的。而200亿只是姚勇说的能达到的一个数量级,并非就一定就是200亿元,而且肯定是含税的数字。
4. 本人曾预计2015年雅砻江会有近40亿元的利润,本人并没有极度悲观,否则不会重仓川投,当然本人也自问并没有居心不良。
0
50兄,你手头有没有关于大渡河公司的具体资料,总装机机组,和具体的发点时间。如果有请帖出来,谢谢。
0
注入可能只是伪成长,股东权益未有大的增长,和长江电力类似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674虽然缺钱,就是砸锅卖铁也要拿到大渡河和金沙江股权,意义非同凡响。
0
我认为大渡河和金沙江就是这两年的事情,大渡河应该在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对于大渡河和金沙江水电,还没有注入,一些人就担心二滩利润被进一步摊薄。
如此优秀的三江水电资产,别人再多的钱抢都拿不到,自己有可能拿到难道还不极力争取?
某些人的心态,实在是无语!
0
在没有大渡河或者金沙江的利好刺激,哪怕是川投集团的其他资产的注入,674的股价是难于站上20元(13年底前)。由于大渡河增加股比的时间点难于掌握,相信机构也不会现在建仓674。金沙江的项目更是朦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