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674在09年的定增是11.06元。如果实业资本经近3年的运作,现在的增发价低于15元,那么增发成功也是失败的。二滩的水电资源是国内第三,674的高管的能力就可见一斑。对于低价公开增发,本人作为小小股东当然开心,只是还希望更低,最好也是11元。
0
昨日(11月21日),有外媒透露,美国商务部部长布赖森称,中国已向到访的美国官员确认,未来5年计划对战略性产业投资1.7万亿美元(约10.8万亿元人民币),此举也表明了中国政府力图让增长动力向清洁和高科技产业转变的决心。
0
国投华靖公司增发新股成功
国投华靖公司2011年11月7日公开发行新股成功,本次增发3.5亿股,发行价为6.23元,募集资金总额21.805亿元,中签率为46.26%。
今年以来,证券市场持续低靡,二级市场交投清淡、一路下行,之前有7家上市公司实施公开增发、4家出现包销。国投华靖公司面临A股市场不断下行、主流资金不愿配置电力股、欧债危机对全球股市的负面影响等各种不利因素,在控股股东的大力支持下,积极推进审核进程,准确判断市场形势,把握时机,果断决策,在较短时间内筹集了公司发展所需的股权资金,对公司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国投华靖公司将继续做好后续增发新股上市的相关工作。
对川投来说,低价增发就是失败,如果弄倒包销、破发,那更是彻底的失败。川投能源这些年在资本市场苦心树立起来的声誉将名声扫地。
0
没有附带优质资产或者项目注入的再融资,都是极其危险的。
现在还是21011,机构资金根本看不见也不想看2015!
0
昨天小规模出一点,今天补回来,
降损。
没办法的办法
0
886增发股上市首日直接破发,给674敲响了警钟。
目前再融资就是找死,无论二滩钱景是多么辉煌。
川投赶快放弃吧!
0
发帖的原意是从两个方面证明二滩15年利润不会低于50 亿元:
1、二滩重组报告中15年三大电站发电量561亿度严重低估,即使加上桐子林满发30亿度,也只有591亿度,与700亿度相差109亿度。
2、二滩总会计师预测的销售收入达到200亿元,即使包含桐子林10亿元收入,三大电站也有190亿元,比重组报告中的144亿元高出46亿元。
两方面数据都证明二滩重组报告中预测15年26亿元净利润严重低估,重组报告对09年到今年二滩利润的预测更是离谱。
至于有人存心找茬,而不是抱着讨论和指正的态度,那也只能请他一边凉快去,呵呵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家心平气和讨论问题,能够更好地解决心中的各种疑问,股市里没有权威和专家。
40亿净利润是计算出来的吗?如果是的话,请摆出来让大家看看,你认为现在的成本高到什么程度?
0
建议兄去http://www.chinamoney.com.cn/
在网站内容中搜索“大渡河”,即有大渡河公司各期财务报表,里面有非常详细的信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看看15元ID的跟帖是讨论的态度吗?如果不是,就请这位砖家该去哪就去哪,别再这里伪装,呵呵
不再谈这个话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