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支持50兄。本人就是看好二滩的3个电站的全投。对于2年来的弱势基本不用理会,反而不断做差价。这样的好股只能等机构醒悟时来帮坚定者抬轿。
0
关于二滩水电2015年利润,本人预测将超过50亿元。
先来看看08年《二滩水电资产重组报告》中的利润预测:
2009年,预测净利润2.3亿元,实际3.6亿元。
2010年,预测净利润2.5亿元,实际7.2亿元。
2011年,预测净利润2.1亿元,实际前三季度4.6亿元。
......
2015年,预测净利润26亿元。
该报告2015年利润预测根据如下:
1、二滩水电站发电144亿度(满发),平均含税单价0.227元;
2、锦屏一、二级发电322亿度(2016年满发332亿度),平均含税单价0.273元;
3、官地发电95亿度(满发),平均含税单价0.240元。
合计年发电量561亿度,年销售收入144亿元(含税),净利润26亿元。
可以看出,2015年预测电价提升空间不大,主要是年发电量预测数明显偏低。2015年下游1410万千瓦满发,发电量应该在700亿度左右,比预测数高出139亿度,可增加利润30亿元左右,那么实际利润:26+30=56亿元。
另外,根据二滩水电总会计师姚勇今年上半年的预测:5年内二滩水电的年销售收入将达到200亿元。这比重组报告中的预测数高出:200-144=56亿元,那么实际净利润将更高。
那些认为15年利润只有三四十亿元甚至二十亿元的,如果不是极度悲观外,那么就是居心不良了。如果是那样,雅砻江还有什么投资价值?还值得我们长期守候吗?所以对于这种杂音,坚信雅砻江巨大投资价值的投资者,完全可以不予理会。
0
度电利润4分可能性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粗略估计,2015年雅砻江水电销售收入200亿元(700亿度*0.28元),净利润50亿元(度电利润7分),是现在的10倍。
明年就是雅砻江水电投产最集中的一年,高达420万千瓦,业绩的爆发很可能就在12~13年。
等到机构来抬轿的时候,股价还会在在这个价位吗?
未来一年,674的资本金压力巨大,所以离不开成功的资本运作,来提高股票的市场估值水平,减少股本稀释影响。
途径无非还是围绕股市不变的两大主题:
1、继续运作多晶硅新能源:做强新光硅业。
2、优质资产和项目的注入:最看好大渡河和金沙江。
0
其实这也是674的悲哀。这样的虚荣能够掩盖它市场是的表现吗,机构有用行动支持674?674的潜力应该在15年。现在言之过早。
【 · 原创: 川投五十元 2011-11-21 11:27 只看该作者(-1) 】
应该是进入20强了,否则上市公司也不会这样写出来。
674进入20强,淘股吧川投股民功不可没啊。
0
应该是进入20强了,否则上市公司也不会这样写出来。
674进入20强,淘股吧川投股民功不可没啊。
0
时间:2011年12月2-4日
会场地址:深圳观澜湖度假酒店(深圳市观澜高尔夫大道1号)
0
口碑奖的最终获选名单还没出来,上市公司已经自己写上去了?它只是候选吧
0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成都,天府之国,人杰地灵,是我国中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西南地区政治中心、文化中心、科技中心、商贸中心、金融中心和交通通信枢纽。李白有诗云:“九天开出一成都,万户千门入画图。草树云山如锦绣,秦川能及此间无”,是对成都极高的赞誉。长居于此的诗圣杜甫对成都也有“花重锦官城”的美誉。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川投能源)就坐落在这青山绿水之间,植根于千里沃野之上。
川投能源于199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代码600674,前身是四川峨铁,主营业务有能源电力、多晶硅新能源和高铁信息产业三大板块。截止2011年9月,川投能源资产总额达134亿元,净资产62亿元,控参股电力总装机容量达978万千瓦,权益装机286万千瓦,资产和装机规模在全国31家地方国资电力上市公司以及省内71家上市公司中名列前茅,在全省6家电力上市公司中位居第一。公司总股本9.33亿股,控股股东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川投集团)持有国有法人股5.96亿股,持股比例为63.88%。川投能源现拥有田湾河、嘉阳电力、天彭电力、交大光芒4家控股公司;拥有二滩水电、新光硅业(相对控股)、长飞四川、国电大渡河4家参股公司。
在控股股东川投集团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川投能源通过一系列的资产重组,走上了健康、可持续发展的道路。2005年,经过重大资产置换,奠定了主营业务由铁合金向电力主营的转变。2006年,川投能源顺利完成股权分置改革工作。2007年以来,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和现金收购等方式,将田湾河水电站80%股权优质水电资产、新光硅业38.9%股权优质新能源资产、二滩水电48%股权优质水电资产注入上市公司,川投能源确立了以水电为主、多晶硅新能源和高铁信息产业为辅的发展格局,逐步成长为主业突出、业绩优良、运作规范、公司治理好、市场形象佳的国有控股大型上市公司。川投能源连续三年入选“上证治理板块”、“上证180指数样本股”、“沪深300指数样本股”。2008年获得“第四届中国证券市场年会金凤凰奖”、2009年获得“中国上市公司市值管理百家优秀公司”、2010年获得“最守诚信上市公司”、“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等荣誉、2008年获得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的“抗震救灾恢复重建工人先锋号”、1998—2011年连续荣获“四川省重合同守信用先进单位”称号、荣获上海证券报评选的2010年度“公司治理•资本创新公司奖”、2011年8月荣获“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2011年10月入选《每日经济新闻报》主办的全国优秀上市公司“口碑奖”“最具成长潜力上市公司20强”。
川投能源秉承科学发展的理念,始终把全体股东利益最大化作为追求的目标,坚持优化资产结构,完善公司治理,规范经营管理,拓展融资平台,提高营运水平,提升公司形象,持续健康发展,努力实现“行业蓝筹、明星旗舰”的发展愿景,为回报股东、报效社会做出贡献。
呵呵,本吧鼎力提名的“最具成长潜力上市公司”奖进入了川投能源对外宣传材料。
0
川投能源以前的火电资产江油燃煤在08年即被置换出上市公司。
目前剩下唯一的火电资产嘉阳电力,意在直供新光硅业。
今后有注入可能的是实现煤电联营的神华巴蜀电力49%股权,今年目标是减亏,明年开始盈利。至少也要观察12和13年的盈利状况,14年才有可能进入上市公司。那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恐怕就不大了,再说现在有几个人能够坚持到那个时候?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