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从k线看,这股走得蛮好,可以买入了。
停牌了,不知道什么出来?
0
看看
0
小静,2625,这样搞,难道没有机会吗?
0
900949,至少还有点分红啥的,
0
长安汽车的回购方案对B股应该是个利好,昨天我看了几个上海B股的K线,感觉好多股票到底了。
我前期买进的900935这段时间走势尤为强劲,正准备增加投资额度。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现在买纯B是不是类似IPO?
0
"长安汽车的回购方案,据说可能会b股转a股"要是真的就好了。
兄弟我所有港币7位数全仓长安B股,2.26港币(=1.83人民币)变4.39人民币,4.39/1.83-1=140%?
其实按净资产3.51港币(=3.05人民币),3.05/1.83-1=66.6% 我已经很知足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公司是否关注长安汽车的回购方案,据说可能会b股转a股...
(来自IP地址:112.238.84.31)咨询:
公司是否关注长安汽车的回购方案,据说可能会b股转a股。还有就是招商银行的配股问题,公司还有闲置资金参与吗
董秘室答复:
我们注意到有关媒体的报道,我们将紧密关注和跟踪该事项的进展情况。招商银行的配股价格还没出台,现在我们还难以进行决策。
0
200625开始回购B股了
0
“舍得”,有舍方能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