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与B股的十年情缘

11-05-16 13:58 66916次浏览
绿龟小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淘股吧的老看客,今天是第一次注册发帖,来说一说我与B股的十年情缘。

记得第一次买B股,是在2000年的8月,一个炎热的夏天中午,至于为什么买B股,说来话长。
2000年,刚过千禧年的我,还是一个股龄只有3年的新股民,3年的股龄,对整天沉浸于股海的人来说不算短了,但是对于一个97年底入市,每年只去股市不超过3次的人,却实在算不上长。虽然过去14年了,还是记得97年第一次买的股票是当时的热门股四川长虹,短短的几个月抄短线,满以为赚了不少钱,结果去证券公司打印了对账单以后才知道,其实账户是亏损的,因为没算手续费,呵呵。好在没有多少钱,所以也没把炒股当回事,直到有一天一个关系很好的朋友说:你去抄B股吧!(未完待续)
打开淘股吧APP
66
评论(8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王老吉

11-11-27 20:51

0
长安在停牌计划回购B股,本板B和他差不多,也有可能吧.
真的不想

11-11-27 20:42

0
绿龟大姐对明年A股怎么看?我准备把卖房资金投入股市,个人估计明年先抑后扬。
绿色藤萝

11-11-27 15:1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绿龟小景

11-11-27 14:2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绿藤好,看到你每天都在论坛上很活跃,羡慕呢!
绿色藤萝

11-11-27 11:57

0
进来看看小景
绿龟小景

11-11-27 11:5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深圳股票不熟悉,不敢贸然评论,上海我最看好900935,阳晨B股,也是我今年唯一持有的B股。供参考!
tesongjia

11-11-27 11:47

0
一致B,鲁泰B,杭汽轮B,伊泰B

LZ认为可以慢慢吸纳了吗?
食宿自理

11-11-26 22:2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停牌回购,我认为这是制度改革的首次尝试
偶然

11-11-26 22:12

0
俺投资的B股现在只有一半了。华源B。
小静同学,现在有什么好B股介绍吗
寂听

11-11-26 21:37

0
记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