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阳晨B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王老吉,谢谢你来捧场!你是我的偶像。
我对深圳B股不熟悉,很想听听你对200761回购的分析。
有可能的话,我会买入些,毕竟消息没出来,还有机会。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买点很难讲,技术面和基本面的结合吧。
看好阳晨B股,是因为它所处的行业,是国家未来政策扶持的重点。
一句话,要赚钱,跟党走。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新闻看了,简单分析,以杭州房价每套平均300万计,1亿在杭州只能买3万余套房子,能掀起多大浪花?
我个人感觉,在房地产市场如此低迷的情况下,这个举措更多的是政府的一种姿态,政策救市的可能性不大,可能是鼓励企业和产业发展。
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房地产经过十年的疯涨,肯定会有价格回落的过程。在近三年我不再看好,大家好自为之。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握手!一起坚守!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对明年的A股行情不是很看好,更多的是结构性机会,机会在于个股。这样的话,对于普通股民来说,选股更重要,同样选股也是最难的。因此不建议把卖房钱投入股市。
0
B股还需要经受"国际版的"不断磨炼
0
不认同B股目前处于底部 不过楼主的935确实选得不错 可否分享下当时判断买点的方法?
0
据搜狐11月27日新闻:杭州首套房可获补贴20万 被指政府开始救楼市(http://business.sohu.com/20111127/n327021466.shtml),请问小景先生:邵市长是否因现在手头资金紧张已与房产开发商妥协?其妥协后果对中国房市之影响程度如何?房市变化对国家经济宏观发展之如何牵动?进而如何影响B股市场走势?
0
小景,我也持有,看法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