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与B股的十年情缘

11-05-16 13:58 66915次浏览
绿龟小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淘股吧的老看客,今天是第一次注册发帖,来说一说我与B股的十年情缘。

记得第一次买B股,是在2000年的8月,一个炎热的夏天中午,至于为什么买B股,说来话长。
2000年,刚过千禧年的我,还是一个股龄只有3年的新股民,3年的股龄,对整天沉浸于股海的人来说不算短了,但是对于一个97年底入市,每年只去股市不超过3次的人,却实在算不上长。虽然过去14年了,还是记得97年第一次买的股票是当时的热门股四川长虹,短短的几个月抄短线,满以为赚了不少钱,结果去证券公司打印了对账单以后才知道,其实账户是亏损的,因为没算手续费,呵呵。好在没有多少钱,所以也没把炒股当回事,直到有一天一个关系很好的朋友说:你去抄B股吧!(未完待续)
打开淘股吧APP
66
评论(8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shcuk

11-11-27 22:0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阳晨B
绿龟小景

11-11-27 21:5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王老吉,谢谢你来捧场!你是我的偶像。
我对深圳B股不熟悉,很想听听你对200761回购的分析。
有可能的话,我会买入些,毕竟消息没出来,还有机会。
绿龟小景

11-11-27 21:5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买点很难讲,技术面和基本面的结合吧。
看好阳晨B股,是因为它所处的行业,是国家未来政策扶持的重点。
一句话,要赚钱,跟党走。
绿龟小景

11-11-27 21:5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新闻看了,简单分析,以杭州房价每套平均300万计,1亿在杭州只能买3万余套房子,能掀起多大浪花?
我个人感觉,在房地产市场如此低迷的情况下,这个举措更多的是政府的一种姿态,政策救市的可能性不大,可能是鼓励企业和产业发展。
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房地产经过十年的疯涨,肯定会有价格回落的过程。在近三年我不再看好,大家好自为之。
绿龟小景

11-11-27 21:4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握手!一起坚守!
绿龟小景

11-11-27 21:4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对明年的A股行情不是很看好,更多的是结构性机会,机会在于个股。这样的话,对于普通股民来说,选股更重要,同样选股也是最难的。因此不建议把卖房钱投入股市。
anne

11-11-27 21:38

0
B股还需要经受"国际版的"不断磨炼
时胜金

11-11-27 21:33

0
不认同B股目前处于底部 不过楼主的935确实选得不错 可否分享下当时判断买点的方法?
散士

11-11-27 21:31

0
据搜狐11月27日新闻:杭州首套房可获补贴20万 被指政府开始救楼市(http://business.sohu.com/20111127/n327021466.shtml),请问小景先生:邵市长是否因现在手头资金紧张已与房产开发商妥协?其妥协后果对中国房市之影响程度如何?房市变化对国家经济宏观发展之如何牵动?进而如何影响B股市场走势?
anne

11-11-27 21:25

0
小景,我也持有,看法一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