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9年8月,大盘在3300点以上我就把手头所有的股票全抛了,之所以抛掉,是因为看了金米米上“技术员”的观点,结合自己的判断,感觉这波行情已经到头了,其他真的也讲不出什么理由。
那年老爸手头还有1500股海越股份,是老爸在职的时候别人送的,我建议他抛掉1500股,他当时还不愿意,说07年海越股份最高到过21元,现在只有13元多走掉太可惜了,我说反正是别人送的,就当没这个钱,不足的那部分我来补足,然后拿出1万元给凑了3万,给他老人家存了定期。我是感觉老年人没必要整天为股市涨跌提心吊胆,也乘机孝顺一下他老人家。
随后我就把股市的钱转出去存了定期,这样我空仓了好几个月,没有股票炒作的日子,我也会定期去看看大盘的K线,或者去淘股吧看看所谓'大师们"的论点。
大家也许觉得奇怪,我自己也很好奇,其实我大部分的时间都在抄A股,为什么题目却叫做“我与B股的十年情缘呢”。也许是因为我人生的第一桶金是B股获取的,它就像我的初恋情人,美好的回忆总会让人久久难以忘怀,使我在相隔9年以后,又再次买入。
因为女儿打算去英国留学,09年4-5月间我在英镑与人民币汇率10元左右徘徊的时候,一次性换入好几万英镑,以备日后女儿留学之用。等到下半年10月间,英镑已经涨到11元多了,于是我又换成了美元。记得11月中旬的某一天,B股大盘突然放量,多年的经验让我感觉B股一定有大行情,于是我第二天一早就等在银行门口,把手头近十万美元全部转入证券公司,买入B股!因为银行柜台的那个美女业务不熟悉,银证转账整整花了1个小时才成功,我就那么眼睁睁地看着心意的股票900909,一路飙升,最终封在了涨停板上!
0
今天股市大跌,大家都心情不好吧?
进入股市就要看淡点,涨跌乃平常事,今天跌去的,明天还会回来。
人生在世,健康、平安、快乐最重要,大家共勉!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等等吧,等大盘破了前期低点再说
0
在等等?还是现在买?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洗洗更健康!
0
又一次洗礼
0
下面没了?
0
不错
0
好像都在做圆弧底
0
呵呵 还是没讲到技术面 认同环保行业的前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