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起等,盈利回撤厉害,相信金子总会发光的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专制国家的货币国际化?
0
这份情缘有点苦.
0
看看小景,听听故事。
0
继续等
0
...............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同感
0
国际版是大势所趋,谁也挡不住,因为人民币要国际化,在那个时点出不好说,越早越好,通胀还要压,随着CPI的逐步稳定回落,改变负利率的时机慢慢的浮出水面······接下来还有啥故事·············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开始降准备金了,接下来央行行长人选也要有眉目了,难道年底前后开始加息,为明年的工作开始做准备了?
0
楼主研究过B股指数吗 似乎两年来一直在构造一个巨大的复合头肩顶 希望右肩还没构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