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同意深B公司确实比沪B公司更有投资价值
0
原本持有丽珠B200513和杭汽轮200771, 但现在丽珠B的股价17.51已经接近丽珠A的股价21.25,近几天清仓了丽珠B,大部分转成杭汽轮200771了。
0
深B的公司比沪B的公司普遍更有投资价值。这可能和币种有关,毕竟大陆人持有的外汇主要是美元而非港币而现在B股的主要投资者是大陆人(没多少是外国人),这可能是深B的公司普遍比沪B的公司更有投资价值的原因。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好意思,十几年来一直只做上海B股,对深圳B股实在没有什么好的建议,抱歉啊!
0
绿MM, 深B除了200771杭汽轮外还有其它值得中长期持有的B股吗? 我在杭汽轮上的持仓量很大,手上还有些港币,想投在杭汽轮200771之外的深B上。有何推荐?
0
食宿兄,你又发财了吧?老实交代,这次赚了多少米了?你这么富,上海领事馆要瞄上你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想去,不给进
0
话说2009年的11月13日,B股放量大涨,我就在那一天上午把全部美元转入证券公司,由于营业员操作不熟练,没有赶在开盘前买入900909,我只好用一半的钱,挂着在涨停板上,老天开眼,接近中午的时候,涨停板居然开了,所以我全部的单子,都是涨停价格买入的,大约在0.7元左右。
虽然价格贵了点,但是能买到心仪的股票,还是觉得欣慰。人就是这样,等到中午收盘时,900909的涨停打开了,还有另外一半的钱,却不敢买入了,想等它再低一点买入,呵呵,股价就在你犹豫的瞬间,又封死在涨停板了,那天再也没有打开!心理的那个懊悔啊!!!想必这样的心路股民都经历过。既然买不到900909,只好买其他没有封在涨停板的股票,900949也是纯B股,又是浙江的,价格不高,业绩还不错,生怕又会马上封死涨停,没怎么考虑就买入了。
接下来的几天,B股是天天疯涨,尤其是900909作为B股的领头羊,几乎天天都是涨停,一周的时间价格就接近了1美元,账面的利润快速增长,已近50%,如果我是个新股民,这样的成绩应该很不错了,理智的做法就是落袋为安,但是我是一个经历了2011年三倍利润的老股民了,幸福的回忆仿佛就在眼前,02-05年尸骨遍地的痛苦也没有经历,留在记忆中的全是美好,呵呵,于是坚定地认为只要我不走,股市就会一直这么涨下去!
就在我沉浸在美好回忆,做着发财梦的档口,B股却不再上涨,随后的几天大幅回落,眼看着到手的利润快速回落,心理却不怎么焦急,还在坚信这是上涨过程的回调,而不是转势!更不理智的做法是把手上涨的慢的900949抛掉,在回调到0.85的时候,再次补仓买入900909.
呵呵,随后的几天,虽然B股有抽筋似的上涨,但是每次上涨后就是更快速、更大幅度的下跌,没过几天,原来的利润全数返还,还好我及时止盈,只赚了不到5000美元,适时退出了B股,整个过程大约不到一个月。
0
你去上海美领馆了?
0
各位,楼主回来了,谢谢各位的捧场,有空继续给我加油鼓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