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与B股的十年情缘

11-05-16 13:58 66911次浏览
绿龟小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淘股吧的老看客,今天是第一次注册发帖,来说一说我与B股的十年情缘。

记得第一次买B股,是在2000年的8月,一个炎热的夏天中午,至于为什么买B股,说来话长。
2000年,刚过千禧年的我,还是一个股龄只有3年的新股民,3年的股龄,对整天沉浸于股海的人来说不算短了,但是对于一个97年底入市,每年只去股市不超过3次的人,却实在算不上长。虽然过去14年了,还是记得97年第一次买的股票是当时的热门股四川长虹,短短的几个月抄短线,满以为赚了不少钱,结果去证券公司打印了对账单以后才知道,其实账户是亏损的,因为没算手续费,呵呵。好在没有多少钱,所以也没把炒股当回事,直到有一天一个关系很好的朋友说:你去抄B股吧!(未完待续)
打开淘股吧APP
66
评论(8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绿龟小景

12-01-04 09:2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谢谢鼓励,年底比较忙,有空接着写!
toptrade

11-12-31 16:51

0
一口气看完了楼主的贴,写的真是不错,赶紧加油
绿龟小景

11-12-31 14:4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错!
王老吉

11-12-31 14:39

0
2011年在B股上亏损26%,一直满仓,其中外币贬值损失4.5%.还好A股有11%正收益(重仓茅台与打新股),总的微赢3%.
yitong79122

11-12-31 09:18

0
900950走得不错
tesongjia

11-12-30 23:43

0
2012,进军B股了,持有5年,目标2倍
绿龟小景

11-12-15 09:4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目前我在B股的资金不是很多,现在浅套中,不准备止损。
七号线

11-12-13 22:09

0
人呢
时胜金

11-12-13 10:51

0
指数新低了 楼主的仓位还在吗 后市迷茫中
绿龟小景

11-12-08 21:4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多交流!可否谈谈股指期货推出后散户的交易策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