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谢谢鼓励,年底比较忙,有空接着写!
0
一口气看完了楼主的贴,写的真是不错,赶紧加油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错!
0
2011年在B股上亏损26%,一直满仓,其中外币贬值损失4.5%.还好A股有11%正收益(重仓茅台与打新股),总的微赢3%.
0
900950走得不错
0
2012,进军B股了,持有5年,目标2倍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目前我在B股的资金不是很多,现在浅套中,不准备止损。
0
人呢
0
指数新低了 楼主的仓位还在吗 后市迷茫中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多交流!可否谈谈股指期货推出后散户的交易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