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楼主的故事继续呀
B股没做过,但就指数而言,我的看法是修正329到205的下跌,目前再往上高度有限,过去年11月高点258点注意风险。一家之言,权作顶贴,希望楼主继续更新。
0
现在看贴跟贴的人很少,都忙啥呢?b股没怎么涨呢,都怕了吗?!
0
上周初加仓900935,新买入900942,旅游旺季要到了,黄山景点生意一定不错,大家多去玩玩,给俺捧场。
0
是的,生活和炒股都需要有个好心态,这样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这个帖子后我打算开个《人生与炒股》,谈谈炒股和生活的感悟,希望大家捧场!
------赞!
0
那就去上海美术馆吧!哈哈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是的,生活和炒股都需要有个好心态,这样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这个帖子后我打算开个《人生与炒股》,谈谈炒股和生活的感悟,希望大家捧场!
0
无油干推~~~~楼主滴心态很好·~~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悲催~~~~~~~~~~~~~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日子苦点,就当是富人减肥降血脂吧!
呵呵,我意见呢,以后呢苦日子会好过点,但也好不到哪里去,见好就收吧。
0
绿M,我在6583 61808里面吃糠咽菜,你给看看这苦日子啥时候能熬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