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与B股的十年情缘

11-05-16 13:58 66908次浏览
绿龟小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淘股吧的老看客,今天是第一次注册发帖,来说一说我与B股的十年情缘。

记得第一次买B股,是在2000年的8月,一个炎热的夏天中午,至于为什么买B股,说来话长。
2000年,刚过千禧年的我,还是一个股龄只有3年的新股民,3年的股龄,对整天沉浸于股海的人来说不算短了,但是对于一个97年底入市,每年只去股市不超过3次的人,却实在算不上长。虽然过去14年了,还是记得97年第一次买的股票是当时的热门股四川长虹,短短的几个月抄短线,满以为赚了不少钱,结果去证券公司打印了对账单以后才知道,其实账户是亏损的,因为没算手续费,呵呵。好在没有多少钱,所以也没把炒股当回事,直到有一天一个关系很好的朋友说:你去抄B股吧!(未完待续)
打开淘股吧APP
66
评论(8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系统投机

12-03-03 22:18

0
楼主的故事继续呀
B股没做过,但就指数而言,我的看法是修正329到205的下跌,目前再往上高度有限,过去年11月高点258点注意风险。一家之言,权作顶贴,希望楼主继续更新。
绿龟小景

12-03-03 21:01

0
现在看贴跟贴的人很少,都忙啥呢?b股没怎么涨呢,都怕了吗?!
绿龟小景

12-03-03 20:59

0
上周初加仓900935,新买入900942,旅游旺季要到了,黄山景点生意一定不错,大家多去玩玩,给俺捧场。
anne

12-02-12 20:39

0
是的,生活和炒股都需要有个好心态,这样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这个帖子后我打算开个《人生与炒股》,谈谈炒股和生活的感悟,希望大家捧场!
------赞!
anne

12-02-12 20:35

0
那就去上海美术馆吧!哈哈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绿龟小景

12-02-12 16:3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是的,生活和炒股都需要有个好心态,这样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这个帖子后我打算开个《人生与炒股》,谈谈炒股和生活的感悟,希望大家捧场!
recoba121

12-02-12 13:27

0
无油干推~~~~楼主滴心态很好·~~
食宿自理

12-02-12 12:4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悲催~~~~~~~~~~~~~
绿龟小景

12-02-11 22:4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日子苦点,就当是富人减肥降血脂吧!
呵呵,我意见呢,以后呢苦日子会好过点,但也好不到哪里去,见好就收吧。
食宿自理

12-02-10 23:37

0
绿M,我在6583  61808里面吃糠咽菜,你给看看这苦日子啥时候能熬过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