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本也挺有意思~~~~~~~~~~~~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最贱看了本小说《坐庄》,写的挺有意思~~~~~~~~~
0
深圳b比大盘先动。
0
中期趋势向好没变 忙着“春窝”呢 哈哈哈哈
0
难得遇见关于b股的帖子,深圳这边大家比较看好那些?有一点中集、汽轮、粤电。
0
好文,学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深B与沪B的股票不同,但大盘涨跌节奏一致,欢迎共同探讨交流。
0
只做深B,对沪B没研究。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谢谢提醒!不过我一般是走一步看一步,现在下结论太早。
0
我是做深B股的,最近b股涨很多,200039 ,200024,200002,200625 每个股在手上没呆过3天,要守住多爽。。。。,这波赚18.7%。目标25%就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