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与B股的十年情缘

11-05-16 13:58 66907次浏览
绿龟小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淘股吧的老看客,今天是第一次注册发帖,来说一说我与B股的十年情缘。

记得第一次买B股,是在2000年的8月,一个炎热的夏天中午,至于为什么买B股,说来话长。
2000年,刚过千禧年的我,还是一个股龄只有3年的新股民,3年的股龄,对整天沉浸于股海的人来说不算短了,但是对于一个97年底入市,每年只去股市不超过3次的人,却实在算不上长。虽然过去14年了,还是记得97年第一次买的股票是当时的热门股四川长虹,短短的几个月抄短线,满以为赚了不少钱,结果去证券公司打印了对账单以后才知道,其实账户是亏损的,因为没算手续费,呵呵。好在没有多少钱,所以也没把炒股当回事,直到有一天一个关系很好的朋友说:你去抄B股吧!(未完待续)
打开淘股吧APP
66
评论(8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食宿自理

12-03-04 23:0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本也挺有意思~~~~~~~~~~~~
食宿自理

12-03-04 23:0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最贱看了本小说《坐庄》,写的挺有意思~~~~~~~~~
乌龟牛

12-03-04 22:53

0
深圳b比大盘先动。
anne

12-03-04 22:51

0
中期趋势向好没变  忙着“春窝”呢  哈哈哈哈
枉自青山

12-03-04 20:57

0
难得遇见关于b股的帖子,深圳这边大家比较看好那些?有一点中集、汽轮、粤电。
灵山大佛

12-03-04 19:56

0
好文,学了
绿龟小景

12-03-04 19:1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深B与沪B的股票不同,但大盘涨跌节奏一致,欢迎共同探讨交流。
想要bmw

12-03-04 11:55

0
只做深B,对沪B没研究。
绿龟小景

12-03-04 11:3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谢谢提醒!不过我一般是走一步看一步,现在下结论太早。
乌龟牛

12-03-03 22:20

0
我是做深B股的,最近b股涨很多,200039  ,200024,200002,200625  每个股在手上没呆过3天,要守住多爽。。。。,这波赚18.7%。目标25%就休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