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看好啥了?
0
震荡市B股也要拿小仓位做做差价啊,虽然波动比较小。昨天10.3以上减得仓,今天有1个点的差价就毫不犹豫回补了,虽然不是最低价回补的。
0
上午卖出200039,买入20005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楼上的各位朋友,我们有缘相聚在这里,我也一样看好B股行情,希望投资能给我们一个美好的回报,有空多交流!
0
我重仓粤电力B,今年业绩恢复希望非常大。
0
B股很健康啊,我感觉这次行情跟09年上半年有得比。总之 B 股指数没击穿 60 日线之前,所有股票持有就是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佩服楼主,我是摸爬滚打好多年吃过大亏才得来的经验和教训,你好像一开始就知道了,羡慕,看你几乎每次机会都抓住了,大跌也基本避开,再次表示佩服。我只买过 200039,06年底买入,很快就深套中,直到07年5月初大反弹才逃出,亏了手续费,事实证明那是一个高点,在那段时间B股可不像A股那般牛。
楼主操作股票似乎多凭借对大盘的直觉,似乎很少关注技术指标。我的体会是 B 股虽然交易量不大,但往往是 A 股大盘的指导标杆,所以我现在是看着 B 股指数对 A 股作出判断。据我猜想,可能因为 B 股投资者比较理智,甚少短线交易,一旦指数出现异常,多半是变盘的先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谢谢食宿兄的推荐,正在看~~
0
现在手上200152 .200039 ,看能否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