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A股交易成本和B股不同。
成本0.?%=0.0?%(佣金买卖双向)*2+0.01%印花税(买卖双向)*2+0.1%(交易税卖单向)
如果你的佣金是万4.
成本0.2%=0.04%(佣金买卖双向)*2+0.01%印花税(买卖双向)*2+0.1%(交易税卖单向)
买卖一次成本0.2%
0
乌龟牛的成本 0.3%=0.05%(佣金买卖双向)*2+0.05%印花税(买卖双向)*2+0.1%(交易税卖单向)
买卖一次,成本0.3%。
0
刚来联系管理员,管理员说我佣金是万分5,深b股还有项向交易所交的清算费万5,所以合计交易费用千分1.
0
我资金量几百万,A股做短线,B股做中长线,A股成交比较频繁,年交易额没统计过,应在几亿,你要是资金量交易额比我的大二手续费比我高,就应该找你的券商谈谈交易费了。
0
我a股万5.,看来b股要找管理员谈谈。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很有吸引力,呵呵
0
中信佛山给我的是千分之八,好贵,他们说 B 股手续费要比 A 股要贵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万4全包
0
楼上的做深b股的朋友,你们手续费是多少?我是千分1.
0
买了我的旧爱900935,还有新欢:900942.,因为春夏季,旅游应该不错。
你呢?食宿兄,去年亏掉的扳回来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