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与B股的十年情缘

11-05-16 13:58 66905次浏览
绿龟小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淘股吧的老看客,今天是第一次注册发帖,来说一说我与B股的十年情缘。

记得第一次买B股,是在2000年的8月,一个炎热的夏天中午,至于为什么买B股,说来话长。
2000年,刚过千禧年的我,还是一个股龄只有3年的新股民,3年的股龄,对整天沉浸于股海的人来说不算短了,但是对于一个97年底入市,每年只去股市不超过3次的人,却实在算不上长。虽然过去14年了,还是记得97年第一次买的股票是当时的热门股四川长虹,短短的几个月抄短线,满以为赚了不少钱,结果去证券公司打印了对账单以后才知道,其实账户是亏损的,因为没算手续费,呵呵。好在没有多少钱,所以也没把炒股当回事,直到有一天一个关系很好的朋友说:你去抄B股吧!(未完待续)
打开淘股吧APP
66
评论(8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onytony

12-03-07 11:37

0
A股交易成本和B股不同。
成本0.?%=0.0?%(佣金买卖双向)*2+0.01%印花税(买卖双向)*2+0.1%(交易税卖单向) 

如果你的佣金是万4.
成本0.2%=0.04%(佣金买卖双向)*2+0.01%印花税(买卖双向)*2+0.1%(交易税卖单向) 
买卖一次成本0.2%
tonytony

12-03-07 11:35

0
乌龟牛的成本 0.3%=0.05%(佣金买卖双向)*2+0.05%印花税(买卖双向)*2+0.1%(交易税卖单向)

买卖一次,成本0.3%。
乌龟牛

12-03-07 11:28

0
刚来联系管理员,管理员说我佣金是万分5,深b股还有项向交易所交的清算费万5,所以合计交易费用千分1.
tonytony

12-03-07 11:02

0
我资金量几百万,A股做短线,B股做中长线,A股成交比较频繁,年交易额没统计过,应在几亿,你要是资金量交易额比我的大二手续费比我高,就应该找你的券商谈谈交易费了。
乌龟牛

12-03-07 10:48

0
我a股万5.,看来b股要找管理员谈谈。
绿龟小景

12-03-07 09:1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很有吸引力,呵呵
wallace

12-03-06 22:44

0
中信佛山给我的是千分之八,好贵,他们说 B 股手续费要比 A 股要贵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tonytony

12-03-06 22:27

0
万4全包
乌龟牛

12-03-06 20:53

0
楼上的做深b股的朋友,你们手续费是多少?我是千分1.
绿龟小景

12-03-06 17:11

0
买了我的旧爱900935,还有新欢:900942.,因为春夏季,旅游应该不错。
你呢?食宿兄,去年亏掉的扳回来了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