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港股交流贴---1105

11-04-30 18:03 71075次浏览
笑笑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是2011年5月份的港股交流帖。



本帖的宗旨:加强股友交易理念、技巧的交流;对市场的预测及交易策略的探讨;信息交流;增进股友之间的友谊。我们将每个月开一个新的《港股交流帖》方便所有交易之道爱好者共同加入我们。 港股常用的工具及常见问题:

1. 查牛熊证网址
http://www.aastocks.com/SC/ltp/Cbbc.aspx

2. 查权证网址:
http://www.aastocks.com/SC/ltp/warrants..aspx

3.港股基本知识:
http://hk.jrj.com.cn/list/xinshoubidu.shtml

注意:我们只回答在上面基本知识范围之外的问题。

4.牛熊证和涡轮的基本知识,参见上面3的链接。不回答上述范围内的问题。

5. 关于港股开户问题:

一般港股的券商开户都可以邮寄开户,也可以在香港券商网站下载申请表格,打印填好并邮寄给券商。香港接受任何其他方把钱打到你的券商帐户,券商收到后会划转入你的个人帐户。在香港的银行开户一般也可以做港股,请咨询当地大银行。

6. 为了保持最大限度的开放式交流,最广泛的参与度,本贴坚持在公开论坛进行交流。同时,也为了保证信息共享,本贴不组织QQ群交流,因为QQ群相对比较封闭,并且有可能造成贴内不参加QQ群交流的朋友信息不能共享,造成不公平。

7.关于港股牛熊证,由于有收回机制,触发收回价即停止交易,并且按照对持有者最不利的价格结算,往往造成即便看对方向也有很大可能爆仓的情况发生,因此,本贴朋友一致认为港股牛熊证不是个好的选择,如果新朋友想做,请先模拟操作后再考虑实盘操作,本贴今后不回答没有模拟操作过的朋友的问题。

8.关于港股权证,由于港股权证的流动性经常不能得到保证,所以操作港股权证也要长期观察后才能有找到相应的经验和感觉,没有长期观察过港股权证的朋友的初级问题我们将不予回答。

港股交流贴始于2009年1月,每月一期,如要查询以往帖子,请点击帖子组织者“笑笑生 ”的个人中心,在帖主的个人中心内可以找到以往的帖子。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12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呼噜

11-05-09 16:31

0
看过去帮俺赚钱的东东:1043, 3888, 1161, 8271,1102
现在都啥价了? 真有点劫后余生的感觉.

只有738翻倍卖出后现价还比卖出价高一倍.
jxwaxqb

11-05-09 16:27

0
这2个里面一定会走出一个2228
jxwaxqb

11-05-09 16:24

0
2个次新股走的非常好看,跟踪了好多天,就是没买
3360、1112
心中无股HK

11-05-09 16:20

0
【 · 原创: 呼噜 2011-05-09 16:12 只看该作者(-1)  】  8271真TND悬啊!  年报出来后要不是下定决心清仓, 到今天就死翘翘了.
  首钢的那些鸟人, 把个还不错的公司给废了.
——————————————
呼噜兄,这方面还是A股的监管好些,8271这样的管理层该坐牢才是,还有香港的老千几乎是公开的,真不明白香港当局为何不作为。
xuan0306

11-05-09 16:16

0
809去年0.75供股,共9.28亿股。主力的成本不是极低?
randy12828

11-05-09 16:1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们貌似是当初最挺8271的,想不到啊!!! 
  ----------还好我在这破股上市赚的
呼噜

11-05-09 16:12

0
8271真TND悬啊!  年报出来后要不是下定决心清仓, 到今天就死翘翘了.
首钢的那些鸟人, 把个还不错的公司给废了.
supernova6

11-05-09 16:02

0
我K, 从0.8一直挂单挂到84....最后成交了,我真佩服我自己
呼噜

11-05-09 15:49

0
手机股里, 732肯定不是最好的选择, 有很多今年PE都不到8倍了.
jxwaxqb

11-05-09 15:46

0
我靠,732 见底? 交银国际还在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