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过去帮俺赚钱的东东:1043, 3888, 1161, 8271,1102
现在都啥价了? 真有点劫后余生的感觉.
只有738翻倍卖出后现价还比卖出价高一倍.
0
这2个里面一定会走出一个2228
0
2个次新股走的非常好看,跟踪了好多天,就是没买
3360、1112
0
【 · 原创: 呼噜 2011-05-09 16:12 只看该作者(-1) 】 8271真TND悬啊! 年报出来后要不是下定决心清仓, 到今天就死翘翘了.
首钢的那些鸟人, 把个还不错的公司给废了.
——————————————
呼噜兄,这方面还是A股的监管好些,8271这样的管理层该坐牢才是,还有香港的老千几乎是公开的,真不明白香港当局为何不作为。
0
809去年0.75供股,共9.28亿股。主力的成本不是极低?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们貌似是当初最挺8271的,想不到啊!!!
----------还好我在这破股上市赚的
0
8271真TND悬啊! 年报出来后要不是下定决心清仓, 到今天就死翘翘了.
首钢的那些鸟人, 把个还不错的公司给废了.
0
我K, 从0.8一直挂单挂到84....最后成交了,我真佩服我自己
0
手机股里, 732肯定不是最好的选择, 有很多今年PE都不到8倍了.
0
我靠,732 见底? 交银国际还在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