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港股交流贴---1105

11-04-30 18:03 71074次浏览
笑笑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是2011年5月份的港股交流帖。



本帖的宗旨:加强股友交易理念、技巧的交流;对市场的预测及交易策略的探讨;信息交流;增进股友之间的友谊。我们将每个月开一个新的《港股交流帖》方便所有交易之道爱好者共同加入我们。 港股常用的工具及常见问题:

1. 查牛熊证网址
http://www.aastocks.com/SC/ltp/Cbbc.aspx

2. 查权证网址:
http://www.aastocks.com/SC/ltp/warrants..aspx

3.港股基本知识:
http://hk.jrj.com.cn/list/xinshoubidu.shtml

注意:我们只回答在上面基本知识范围之外的问题。

4.牛熊证和涡轮的基本知识,参见上面3的链接。不回答上述范围内的问题。

5. 关于港股开户问题:

一般港股的券商开户都可以邮寄开户,也可以在香港券商网站下载申请表格,打印填好并邮寄给券商。香港接受任何其他方把钱打到你的券商帐户,券商收到后会划转入你的个人帐户。在香港的银行开户一般也可以做港股,请咨询当地大银行。

6. 为了保持最大限度的开放式交流,最广泛的参与度,本贴坚持在公开论坛进行交流。同时,也为了保证信息共享,本贴不组织QQ群交流,因为QQ群相对比较封闭,并且有可能造成贴内不参加QQ群交流的朋友信息不能共享,造成不公平。

7.关于港股牛熊证,由于有收回机制,触发收回价即停止交易,并且按照对持有者最不利的价格结算,往往造成即便看对方向也有很大可能爆仓的情况发生,因此,本贴朋友一致认为港股牛熊证不是个好的选择,如果新朋友想做,请先模拟操作后再考虑实盘操作,本贴今后不回答没有模拟操作过的朋友的问题。

8.关于港股权证,由于港股权证的流动性经常不能得到保证,所以操作港股权证也要长期观察后才能有找到相应的经验和感觉,没有长期观察过港股权证的朋友的初级问题我们将不予回答。

港股交流贴始于2009年1月,每月一期,如要查询以往帖子,请点击帖子组织者“笑笑生 ”的个人中心,在帖主的个人中心内可以找到以往的帖子。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12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靠山吃山

11-05-10 08:49

0
最近中投的股票都大涨,3800,981,还有0067。

上海医药招股很热,国内排名第四的600713感觉估值落后。
jxwaxqb

11-05-10 08:26

0
原油、贵金属暴涨暴跌,做多做空爆仓的估计都很多。明智的投资者都该退出观望,相关股票也要避开先。
源源流淌

11-05-09 22:46

0
有关注2268的吗?
翻番啦

11-05-09 22:30

0
981疯涨让我吃惊,本来我85%的资金都是芯片股,一半是981一半是597。但981还是在前2天狂拉中0.75交了枪。郁闷啊,赚钱都不开心。597貌似跟风,其实内幕复杂。希望大股东不要为难我的兄弟。如果不为难,应该早就破1了。
lvywang

11-05-09 18:52

0
08217长安民生物流 第一季净利润增加近50%,每股收益0.34元人民币,股价走成这个熊样,港股真不是个正常的市场。
靠山吃山

11-05-09 18:47

0
拉登兄,809是看你的帖才注意到,并逐步买入的。欠你一个情。
981是我的老股,买卖好多次了。大唐的朋友曾经告诉我,赶走TW人之后,981会好。管理人控制的公司,往往富了和尚穷了庙。
981变成国企后,应该有进步。打算把3300全换981,给耽误了。

809还需要听其言观其行,化工醇暂时还只能把它当故事来听吧。
最近出去玩,错过了1181,唐宫十多亿市值,真的不贵。
transformer

11-05-09 18:46

0
有朋友参加了0206的股东大会吗?请上来给大伙说说.
jxwaxqb

11-05-09 17:47

0
美女股神上周五也来抄航运股了,理由和我一样,只是比我们慢了很多。
transformer

11-05-09 17:10

0
部分认同拉登兄对0809的观点,0809正处于业绩转折向上的初期,股价仍有不小上升空间.但要成为下个0189,除了业绩以外,具有类似氟化工的热点也很重要.业绩和题材的共振才能催生大牛股.
supernova6

11-05-09 16:44

0
1181真够猛的,继续看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