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港股交流贴---1105

11-04-30 18:03 71077次浏览
笑笑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是2011年5月份的港股交流帖。



本帖的宗旨:加强股友交易理念、技巧的交流;对市场的预测及交易策略的探讨;信息交流;增进股友之间的友谊。我们将每个月开一个新的《港股交流帖》方便所有交易之道爱好者共同加入我们。 港股常用的工具及常见问题:

1. 查牛熊证网址
http://www.aastocks.com/SC/ltp/Cbbc.aspx

2. 查权证网址:
http://www.aastocks.com/SC/ltp/warrants..aspx

3.港股基本知识:
http://hk.jrj.com.cn/list/xinshoubidu.shtml

注意:我们只回答在上面基本知识范围之外的问题。

4.牛熊证和涡轮的基本知识,参见上面3的链接。不回答上述范围内的问题。

5. 关于港股开户问题:

一般港股的券商开户都可以邮寄开户,也可以在香港券商网站下载申请表格,打印填好并邮寄给券商。香港接受任何其他方把钱打到你的券商帐户,券商收到后会划转入你的个人帐户。在香港的银行开户一般也可以做港股,请咨询当地大银行。

6. 为了保持最大限度的开放式交流,最广泛的参与度,本贴坚持在公开论坛进行交流。同时,也为了保证信息共享,本贴不组织QQ群交流,因为QQ群相对比较封闭,并且有可能造成贴内不参加QQ群交流的朋友信息不能共享,造成不公平。

7.关于港股牛熊证,由于有收回机制,触发收回价即停止交易,并且按照对持有者最不利的价格结算,往往造成即便看对方向也有很大可能爆仓的情况发生,因此,本贴朋友一致认为港股牛熊证不是个好的选择,如果新朋友想做,请先模拟操作后再考虑实盘操作,本贴今后不回答没有模拟操作过的朋友的问题。

8.关于港股权证,由于港股权证的流动性经常不能得到保证,所以操作港股权证也要长期观察后才能有找到相应的经验和感觉,没有长期观察过港股权证的朋友的初级问题我们将不予回答。

港股交流贴始于2009年1月,每月一期,如要查询以往帖子,请点击帖子组织者“笑笑生 ”的个人中心,在帖主的个人中心内可以找到以往的帖子。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12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randy12828

11-05-09 15:45

0
0981  怎么这么高的溢价收购  哪位兄弟仔细看过的 解读下
qrvqhhh

11-05-09 15:32

0
强悍的0981,又拉起来了.
前几天被骗下车了 .
呼噜

11-05-09 15:26

0
809拉登也太乐观了吧?
象这种涨价的商品股, 业绩爆发期不太可能给8倍以上PE.
我觉得上2.5以上很困难, 今年业绩是0.25还是0.4关系都不是很大. 关键大家预期它业绩不能持续.
supernova6

11-05-09 14:58

0
我现在A股就拿着洛阳玻璃..........3800牛逼
拉登朋友

11-05-09 14:52

0
宁愿去抢RMB12.7的600876, 也不要HKD3.8的1108, 甚么样的混账逻辑?
心中无股HK

11-05-09 14:45

0
601991真强
源源流淌

11-05-09 14:32

0
昨天请教了一下俺师傅关于03339,据她看,4.65附近才是比较安全的价位,卖出价可以设定在4.89
拉登朋友

11-05-09 14:32

0
3800我也持有。

189去年1.3以下买多少都有, 谁能想到今天可以过9?  股价是越涨越有, JJ们的慧眼都是等涨了一倍才来锦上添花。
189当时要搏大一点,同现在809的仓位,最主要是坚持持有, 到今天身价会上了一个台阶。  教训啊。

809之于我, 要同当年刘元生之于万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心中无股HK

11-05-09 14:31

0
其实3888也可搞,好象17日除权,分红0。4元。
源源流淌

11-05-09 14:30

0
谢谢NOVA兄,基本面我真没注意过,看图觉得似乎有戏,上午做了一波,下午在1.26又买回来了。呵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