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981 怎么这么高的溢价收购 哪位兄弟仔细看过的 解读下
0
强悍的0981,又拉起来了.
前几天被骗下车了 .
0
809拉登也太乐观了吧?
象这种涨价的商品股, 业绩爆发期不太可能给8倍以上PE.
我觉得上2.5以上很困难, 今年业绩是0.25还是0.4关系都不是很大. 关键大家预期它业绩不能持续.
0
我现在A股就拿着洛阳玻璃..........3800牛逼
0
宁愿去抢RMB12.7的600876, 也不要HKD3.8的1108, 甚么样的混账逻辑?
0
601991真强
0
昨天请教了一下俺师傅关于03339,据她看,4.65附近才是比较安全的价位,卖出价可以设定在4.89
0
3800我也持有。
189去年1.3以下买多少都有, 谁能想到今天可以过9? 股价是越涨越有, JJ们的慧眼都是等涨了一倍才来锦上添花。
189当时要搏大一点,同现在809的仓位,最主要是坚持持有, 到今天身价会上了一个台阶。 教训啊。
809之于我, 要同当年刘元生之于万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其实3888也可搞,好象17日除权,分红0。4元。
0
谢谢NOVA兄,基本面我真没注意过,看图觉得似乎有戏,上午做了一波,下午在1.26又买回来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