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是港股六连阴了, 明后天向上的几率绝对比向下高多了。
搞了点63744, 小赌怡情。 很久没玩了
0
原来中国概念网络股昨晚集体暴跌。
有意思的是竟然把责任推到要ipo的人人网上了,哈哈。这么大的泡沫,再来个比非死不可估值都要高4倍的人人网,刺破是迟早的。
0
同意,商品已经显颓势,资源股小心了!
0
2941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放言打击油价、干掉拉登,大幅度提高白银期货保证金打击投机,一系列动作表明老美要挺美元了。所有大宗商品都反转,原油已顶背离。
全球股市要反转了,A股、港股领先而已。参看我4月份那个长篇大贴。 5月份还真是凶多吉少。
0
3999 跌不下来,我还想低位接呢
0
该搏搏恒指牛证了, 谁有好标的?
0
竞价被我瞄到了0.25上的压单,垃圾就是垃圾,直接砸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顶。我的均价和拉登差不多。也是超重仓,从来没有一只股仓位怎么高
0
MAY, 6公布一季报, 搏利好。 加到500K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