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港股交流贴---1105

11-04-30 18:03 71109次浏览
笑笑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是2011年5月份的港股交流帖。



本帖的宗旨:加强股友交易理念、技巧的交流;对市场的预测及交易策略的探讨;信息交流;增进股友之间的友谊。我们将每个月开一个新的《港股交流帖》方便所有交易之道爱好者共同加入我们。 港股常用的工具及常见问题:

1. 查牛熊证网址
http://www.aastocks.com/SC/ltp/Cbbc.aspx

2. 查权证网址:
http://www.aastocks.com/SC/ltp/warrants..aspx

3.港股基本知识:
http://hk.jrj.com.cn/list/xinshoubidu.shtml

注意:我们只回答在上面基本知识范围之外的问题。

4.牛熊证和涡轮的基本知识,参见上面3的链接。不回答上述范围内的问题。

5. 关于港股开户问题:

一般港股的券商开户都可以邮寄开户,也可以在香港券商网站下载申请表格,打印填好并邮寄给券商。香港接受任何其他方把钱打到你的券商帐户,券商收到后会划转入你的个人帐户。在香港的银行开户一般也可以做港股,请咨询当地大银行。

6. 为了保持最大限度的开放式交流,最广泛的参与度,本贴坚持在公开论坛进行交流。同时,也为了保证信息共享,本贴不组织QQ群交流,因为QQ群相对比较封闭,并且有可能造成贴内不参加QQ群交流的朋友信息不能共享,造成不公平。

7.关于港股牛熊证,由于有收回机制,触发收回价即停止交易,并且按照对持有者最不利的价格结算,往往造成即便看对方向也有很大可能爆仓的情况发生,因此,本贴朋友一致认为港股牛熊证不是个好的选择,如果新朋友想做,请先模拟操作后再考虑实盘操作,本贴今后不回答没有模拟操作过的朋友的问题。

8.关于港股权证,由于港股权证的流动性经常不能得到保证,所以操作港股权证也要长期观察后才能有找到相应的经验和感觉,没有长期观察过港股权证的朋友的初级问题我们将不予回答。

港股交流贴始于2009年1月,每月一期,如要查询以往帖子,请点击帖子组织者“笑笑生 ”的个人中心,在帖主的个人中心内可以找到以往的帖子。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12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guochaoqin

11-05-04 10:18

0
8271行业最好的时候业绩都没有体现出来,这种票少碰,管理层不厚道!
拉登朋友

11-05-04 10:16

0
8271 我来买。0.65, 180K.  纯为怀旧, 其实原定价位0.5的
transformer

11-05-04 10:10

0
8271崩盘
supernova6

11-05-04 09:52

0
支持拉登...
源源流淌

11-05-04 07:54

0
guochaoqin

11-05-03 21:35

0
拉登小声点,我还在下面等着接呢!!
拉登朋友

11-05-03 21:27

0
学学ASKING的口气:  快买大成, 天掉馅饼

2012/5/2如到目标价6元, 我捐婷婷基金10万港币。 
 此帖为证。
拉登朋友

11-05-03 21:10

0
再次强烈推荐809.  12个月目标价6元, 不排除过8元。

从来不算细账, 以10年年报数据为基础, 粗估如下:

1.  化工醇20W TON, 毛利3000一吨, 6Y.  这一块可能还有更大的惊喜。
2.  51W TON 赖氨酸, 现价比10年价高3000以上, 超额收益15Y.

这两项超额收益21Y.  可认为是净利。  10年的利润3.3Y, 就用来COVER 11年的额外成本。

21Y的净利, 10PE, 市值210Y,  股价7元为中值。 

看过很多公司年报, 能简单估算出来的没有几家。  809的产量, 大宗产品的售价, 原材料成本等关键数据都有据可查,以上估算即使不准确, 离实际数字应不太远。

本人仓位很重,均价1.6左右。  有邀人抬轿之意。  赚了不必谢, 亏了不负责。
transformer

11-05-03 17:20

0
0072可惜,1.7时看成交量太小没买,没多久已经2.6了.
jxwaxqb

11-05-03 17:07

0
3999 ,给12倍pe,第一目标价:2.4,如果鸡肉价格维持8.5以上,则4块有可能
和809可比性强,主要原料也是玉米,业绩主要波动也是受单一产品影响。分析、跟踪简单多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