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港股交流贴---1105

11-04-30 18:03 71105次浏览
笑笑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是2011年5月份的港股交流帖。



本帖的宗旨:加强股友交易理念、技巧的交流;对市场的预测及交易策略的探讨;信息交流;增进股友之间的友谊。我们将每个月开一个新的《港股交流帖》方便所有交易之道爱好者共同加入我们。 港股常用的工具及常见问题:

1. 查牛熊证网址
http://www.aastocks.com/SC/ltp/Cbbc.aspx

2. 查权证网址:
http://www.aastocks.com/SC/ltp/warrants..aspx

3.港股基本知识:
http://hk.jrj.com.cn/list/xinshoubidu.shtml

注意:我们只回答在上面基本知识范围之外的问题。

4.牛熊证和涡轮的基本知识,参见上面3的链接。不回答上述范围内的问题。

5. 关于港股开户问题:

一般港股的券商开户都可以邮寄开户,也可以在香港券商网站下载申请表格,打印填好并邮寄给券商。香港接受任何其他方把钱打到你的券商帐户,券商收到后会划转入你的个人帐户。在香港的银行开户一般也可以做港股,请咨询当地大银行。

6. 为了保持最大限度的开放式交流,最广泛的参与度,本贴坚持在公开论坛进行交流。同时,也为了保证信息共享,本贴不组织QQ群交流,因为QQ群相对比较封闭,并且有可能造成贴内不参加QQ群交流的朋友信息不能共享,造成不公平。

7.关于港股牛熊证,由于有收回机制,触发收回价即停止交易,并且按照对持有者最不利的价格结算,往往造成即便看对方向也有很大可能爆仓的情况发生,因此,本贴朋友一致认为港股牛熊证不是个好的选择,如果新朋友想做,请先模拟操作后再考虑实盘操作,本贴今后不回答没有模拟操作过的朋友的问题。

8.关于港股权证,由于港股权证的流动性经常不能得到保证,所以操作港股权证也要长期观察后才能有找到相应的经验和感觉,没有长期观察过港股权证的朋友的初级问题我们将不予回答。

港股交流贴始于2009年1月,每月一期,如要查询以往帖子,请点击帖子组织者“笑笑生 ”的个人中心,在帖主的个人中心内可以找到以往的帖子。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12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心中无股HK

11-05-04 11:55

0
0991扣除昨天的分红除权,走势实际上已突破。另外0991按仓高达60%,一旦技术走势上有机会,可快速加大仓位,这样波幅也不会低于一些小股票。
jxwaxqb

11-05-04 11:5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可是我买的A股航空股跌惨了啊
心中无股HK

11-05-04 11:49

0
【 · 原创: 呼噜 2011-05-03 16:08 只看该作者(-1)  】  火电股基本见底了, 但上涨之路恐怕很曲折.
  准备找机会配置些华能和华电.
________
可能是中长期反转:恶性通胀后便是通缩,而火电股是通缩最好的品种之一,其中0991现价格2。9港元,而A股的增发价就高达6。81人民币,这样的股中线拿着不赚也难。
transformer

11-05-04 11:46

0
基本同意j兄的判断,继续买航空股.
jxwaxqb

11-05-04 11:43

0
3360 走势真是NB
jxwaxqb

11-05-04 11:32

0
不是悲不悲观的问题。
资源商品如此高位疯狂的时候,信息面和技术面都显示要反转了,难道还不该谨慎应对?还要乐观死抗?
拉登朋友

11-05-04 11:30

0
63378, 0.061再加。  持有2天, 好过去澳门
osfigs

11-05-04 11:28

0
不至于那么悲观,老美不会那么好心,除了原油,其他商品的价格高低对它的经济影响不大,而中东的动荡使得这些产油国不得不大幅增加社会安全,经济方面的开支,他们的预算都是以石油价格为基础的,这些都会增加到油价里面,
jxwaxqb

11-05-04 11:27

0
受不了,先买入3999底仓
拉登朋友

11-05-04 11:19

0
63774.  0.67, 早买了几分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