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操, 天塌了? 我来顶。
A B H 全满上。
0
A股这是为哪般哦
0
仅仅是感觉:
经济基本面肯定出大问题了——市场先生(A股的领先指标)已经作出了明确的回答;
A股已步入漫漫熊途,港股也好不到哪里去,保命及控制仓位可能是必须的;
电力等公用事业股可能是较好的搞风险品种之一。
0
这种情况,开盘抓了点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电力合理的还是要按行业收不同的电费,要是不分差别的话,水泥行业今年的盈利又要创新高了,钢材行业也要反转了,都是电价低于合理闹的,
0
原油好像有反攻的迹象了
0
东方电气不错,如电力紧张,三大电力设备集团自然能受益,其中首选当为东电.
0
实在是搞不懂,到底是港股投资者有问题还是内地机构投资者脑残了,601991向十家特定机构投资者的增发价竟然定在不低于6。81人民币。
0
拉登兄,我在三亚有几天了,每天早起打球,下午海滩睡觉,基本不看盘。
1029有兄弟说会到15,809兄说会到6元,果如此,其他股票就是赔光,也不怕了,哈哈。
昨天搞了点981,继续给你抬轿。
A股搞了不少大秦铁路,安全第一了。
0
貌似确实在向公共事业股转。
昨晚美股道指没跌,纳指也才跌了0.7%,但无数个股,尤其是网络股一片暴跌。
对于炒预期、玩概念、讲故事的,没有实质业绩支撑的,都不能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