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港股交流贴---1105

11-04-30 18:03 71104次浏览
笑笑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是2011年5月份的港股交流帖。



本帖的宗旨:加强股友交易理念、技巧的交流;对市场的预测及交易策略的探讨;信息交流;增进股友之间的友谊。我们将每个月开一个新的《港股交流帖》方便所有交易之道爱好者共同加入我们。 港股常用的工具及常见问题:

1. 查牛熊证网址
http://www.aastocks.com/SC/ltp/Cbbc.aspx

2. 查权证网址:
http://www.aastocks.com/SC/ltp/warrants..aspx

3.港股基本知识:
http://hk.jrj.com.cn/list/xinshoubidu.shtml

注意:我们只回答在上面基本知识范围之外的问题。

4.牛熊证和涡轮的基本知识,参见上面3的链接。不回答上述范围内的问题。

5. 关于港股开户问题:

一般港股的券商开户都可以邮寄开户,也可以在香港券商网站下载申请表格,打印填好并邮寄给券商。香港接受任何其他方把钱打到你的券商帐户,券商收到后会划转入你的个人帐户。在香港的银行开户一般也可以做港股,请咨询当地大银行。

6. 为了保持最大限度的开放式交流,最广泛的参与度,本贴坚持在公开论坛进行交流。同时,也为了保证信息共享,本贴不组织QQ群交流,因为QQ群相对比较封闭,并且有可能造成贴内不参加QQ群交流的朋友信息不能共享,造成不公平。

7.关于港股牛熊证,由于有收回机制,触发收回价即停止交易,并且按照对持有者最不利的价格结算,往往造成即便看对方向也有很大可能爆仓的情况发生,因此,本贴朋友一致认为港股牛熊证不是个好的选择,如果新朋友想做,请先模拟操作后再考虑实盘操作,本贴今后不回答没有模拟操作过的朋友的问题。

8.关于港股权证,由于港股权证的流动性经常不能得到保证,所以操作港股权证也要长期观察后才能有找到相应的经验和感觉,没有长期观察过港股权证的朋友的初级问题我们将不予回答。

港股交流贴始于2009年1月,每月一期,如要查询以往帖子,请点击帖子组织者“笑笑生 ”的个人中心,在帖主的个人中心内可以找到以往的帖子。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12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拉登朋友

11-05-04 14:19

0
操, 天塌了? 我来顶。
A B H 全满上。
jxwaxqb

11-05-04 14:15

0
A股这是为哪般哦
心中无股HK

11-05-04 14:00

0
仅仅是感觉:
经济基本面肯定出大问题了——市场先生(A股的领先指标)已经作出了明确的回答;
A股已步入漫漫熊途,港股也好不到哪里去,保命及控制仓位可能是必须的;
电力等公用事业股可能是较好的搞风险品种之一。
supernova6

11-05-04 13:53

0
这种情况,开盘抓了点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osfigs

11-05-04 13:50

0
电力合理的还是要按行业收不同的电费,要是不分差别的话,水泥行业今年的盈利又要创新高了,钢材行业也要反转了,都是电价低于合理闹的,
osfigs

11-05-04 13:44

0
原油好像有反攻的迹象了
transformer

11-05-04 12:43

0
东方电气不错,如电力紧张,三大电力设备集团自然能受益,其中首选当为东电.
心中无股HK

11-05-04 12:31

0
实在是搞不懂,到底是港股投资者有问题还是内地机构投资者脑残了,601991向十家特定机构投资者的增发价竟然定在不低于6。81人民币。
靠山吃山

11-05-04 12:22

0
拉登兄,我在三亚有几天了,每天早起打球,下午海滩睡觉,基本不看盘。
1029有兄弟说会到15,809兄说会到6元,果如此,其他股票就是赔光,也不怕了,哈哈。
昨天搞了点981,继续给你抬轿。

A股搞了不少大秦铁路,安全第一了。
jxwaxqb

11-05-04 12:01

0
貌似确实在向公共事业股转。
昨晚美股道指没跌,纳指也才跌了0.7%,但无数个股,尤其是网络股一片暴跌。
对于炒预期、玩概念、讲故事的,没有实质业绩支撑的,都不能碰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