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说个股,未来3月的大盘,大家怎么看。
0
呼噜兄是不是最近不刺激啊?哈哈
我复盘看,最近有些超跌股,似乎可以做反弹了,如02008
00692目前走的和767调整的路子很像,现在是黄金分割位。再下一城,就是半分位了。
0
现在的港股怎么感觉有点象下游的实业,越做越没味道。
0
1029 ,满仓的那个兄弟,不要太爽了
0
由于不看好资源股,1208也割掉了,全部换成3999.
0
好, 靠山兄。 过来通知一声, 从广州开车过去8个钟而已, 已经连续去了7,8年了。
有小孩, 水温太低不好, 所以一般5月中下旬才去。
0
拉登兄,我中旬就不在了,下回一定。
现在三亚中午爆晒,只能下午或晚上游,水是温的。
我都是五点半起床,六点多开打,晒。
0
1181!
0
早通知我嘛, 好向你讨教。
月中有客人拜访, 原计划20号左右去海南的, 还在吗? 现在游泳还有点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靠,跌货真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