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港股交流贴---1105

11-04-30 18:03 71103次浏览
笑笑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是2011年5月份的港股交流帖。



本帖的宗旨:加强股友交易理念、技巧的交流;对市场的预测及交易策略的探讨;信息交流;增进股友之间的友谊。我们将每个月开一个新的《港股交流帖》方便所有交易之道爱好者共同加入我们。 港股常用的工具及常见问题:

1. 查牛熊证网址
http://www.aastocks.com/SC/ltp/Cbbc.aspx

2. 查权证网址:
http://www.aastocks.com/SC/ltp/warrants..aspx

3.港股基本知识:
http://hk.jrj.com.cn/list/xinshoubidu.shtml

注意:我们只回答在上面基本知识范围之外的问题。

4.牛熊证和涡轮的基本知识,参见上面3的链接。不回答上述范围内的问题。

5. 关于港股开户问题:

一般港股的券商开户都可以邮寄开户,也可以在香港券商网站下载申请表格,打印填好并邮寄给券商。香港接受任何其他方把钱打到你的券商帐户,券商收到后会划转入你的个人帐户。在香港的银行开户一般也可以做港股,请咨询当地大银行。

6. 为了保持最大限度的开放式交流,最广泛的参与度,本贴坚持在公开论坛进行交流。同时,也为了保证信息共享,本贴不组织QQ群交流,因为QQ群相对比较封闭,并且有可能造成贴内不参加QQ群交流的朋友信息不能共享,造成不公平。

7.关于港股牛熊证,由于有收回机制,触发收回价即停止交易,并且按照对持有者最不利的价格结算,往往造成即便看对方向也有很大可能爆仓的情况发生,因此,本贴朋友一致认为港股牛熊证不是个好的选择,如果新朋友想做,请先模拟操作后再考虑实盘操作,本贴今后不回答没有模拟操作过的朋友的问题。

8.关于港股权证,由于港股权证的流动性经常不能得到保证,所以操作港股权证也要长期观察后才能有找到相应的经验和感觉,没有长期观察过港股权证的朋友的初级问题我们将不予回答。

港股交流贴始于2009年1月,每月一期,如要查询以往帖子,请点击帖子组织者“笑笑生 ”的个人中心,在帖主的个人中心内可以找到以往的帖子。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12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randy12828

11-05-05 09:40

0
不说个股,未来3月的大盘,大家怎么看。
源源流淌

11-05-04 22:50

0
呼噜兄是不是最近不刺激啊?哈哈
我复盘看,最近有些超跌股,似乎可以做反弹了,如02008
00692目前走的和767调整的路子很像,现在是黄金分割位。再下一城,就是半分位了。
呼噜

11-05-04 22:05

0
现在的港股怎么感觉有点象下游的实业,越做越没味道。
jxwaxqb

11-05-04 15:55

0
1029 ,满仓的那个兄弟,不要太爽了
jxwaxqb

11-05-04 14:51

0
由于不看好资源股,1208也割掉了,全部换成3999.
拉登朋友

11-05-04 14:47

0
好, 靠山兄。  过来通知一声, 从广州开车过去8个钟而已, 已经连续去了7,8年了。
有小孩, 水温太低不好, 所以一般5月中下旬才去。
靠山吃山

11-05-04 14:41

0
拉登兄,我中旬就不在了,下回一定。
现在三亚中午爆晒,只能下午或晚上游,水是温的。
我都是五点半起床,六点多开打,晒。
supernova6

11-05-04 14:40

0
1181!
拉登朋友

11-05-04 14:23

0
早通知我嘛, 好向你讨教。

月中有客人拜访, 原计划20号左右去海南的, 还在吗?  现在游泳还有点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jxwaxqb

11-05-04 14:22

0
我靠,跌货真NB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