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妈妈的这世道原来老千最安全 1041 986 269 牛证忘了搞了
0
【 · 原创: 牛傢葉子 2011-05-06 07:36 只看该作者(-1) 】
---------------------------------------------------
没必要这么恐慌吧!恒指已经7连阴了,对利空已提前反映了。
0
搜出所有的边角碎银, 0.038打进63378. 有本事全收走。 收工, 看戏
0
08年美元指数上涨???
0
哥几个好 :)
形势不容乐观
原油跌破100、黄金跌破1500、伦铜跌破8800,其他商品也都哀鸿遍野,CRB指数跌幅高达4.9%。而道琼斯工业指数也下跌139点,跌幅达1.1%。唯有美元指数大幅上涨,突破74,反转形态初步成立。
这些表现,不就是2008年的翻版吗?
00809再好也不敢再持有了
今天准备全部出空~
目前形势要紧的是
扎好马甲 戴好安全帽
哥几个保重
:)
0
被J兄不幸言中,明天砸低点卖熊骑牛
0
j兄,请教一下,原油下跌对航空股是利好,但美元上涨对航空股应该不利吧?
0
欧洲继续大跌中,原油、贵金属、有色继续暴跌中,美元反转确认......
0
海工票跌也就罢了,航空股也没涨,真是悲催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海工股别幻想了,今晚估计油价再下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