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还以为有1亿以上的订单,没有想到来个小不点订单.
0
TSC(00206.HK)宣布,早前与中国石油集团旗下最大的机械制造商宝石机械及大船海工签订合约,为其提供甲板吊机、防喷器吊机及套管张紧系统;合约总额约为1,330万美元。
TSC将向宝石机械提供三部将军柱吊机至其DSJ-300型自升式钻井平台,合约总额为504万美元。
同时,TSC亦取得大船海工828万美元合约。根据该合约,TSC将交付四套套管张紧系统及系统及两套防喷器吊机至其系列JU2000E型自升式钻井平台。
0
hsi 已经7连跌了,反弹有木有啊?
0
能产已二醇的厂家不少吧,不像189那样具有一定程度的寡头地位,化工品的价格波动太大,算业绩不好算
0
哦,这么算的
售价11000水分太大了,你看看乙二醇的走势图,基本是最高价的,现在已经回调12%
0
你的算法不对。
楼上GUO兄提供的资料:
规划产能20W, 争取25W 吨。售价11000, 成本8000. 毛利6Y由此而来。
至于油价, 可能会低,也有可能更高, 无法预测, 只能取当前值。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对于809,行业壁垒很高吗?
0
809化工醇分部业绩(毛利)
09年:亏7500W
10年:赚8900W
今年往后如果油价维持90-100,那么可以期望2Y,再考虑产能扩张50%,也就是3Y。
你算的6Y太乐观了吧
0
油价不太乐观,油服类公司要小心了,出掉一半3337.
继续关注2188,近期对该公司进行了调研,今年充电站电能质量等业务收入暴增.
出掉1072,在老a补回600875.
0
拉登兄不要太乐观了,化工醇这块是肯定没那么乐观的,原油有见顶嫌疑,化工醇长得比原油慢,跌的比原油快。
看看乙二醇和丙二醇的价格走势图:
乙二醇:
丙二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