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港股交流贴---1105

11-04-30 18:03 71095次浏览
笑笑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是2011年5月份的港股交流帖。



本帖的宗旨:加强股友交易理念、技巧的交流;对市场的预测及交易策略的探讨;信息交流;增进股友之间的友谊。我们将每个月开一个新的《港股交流帖》方便所有交易之道爱好者共同加入我们。 港股常用的工具及常见问题:

1. 查牛熊证网址
http://www.aastocks.com/SC/ltp/Cbbc.aspx

2. 查权证网址:
http://www.aastocks.com/SC/ltp/warrants..aspx

3.港股基本知识:
http://hk.jrj.com.cn/list/xinshoubidu.shtml

注意:我们只回答在上面基本知识范围之外的问题。

4.牛熊证和涡轮的基本知识,参见上面3的链接。不回答上述范围内的问题。

5. 关于港股开户问题:

一般港股的券商开户都可以邮寄开户,也可以在香港券商网站下载申请表格,打印填好并邮寄给券商。香港接受任何其他方把钱打到你的券商帐户,券商收到后会划转入你的个人帐户。在香港的银行开户一般也可以做港股,请咨询当地大银行。

6. 为了保持最大限度的开放式交流,最广泛的参与度,本贴坚持在公开论坛进行交流。同时,也为了保证信息共享,本贴不组织QQ群交流,因为QQ群相对比较封闭,并且有可能造成贴内不参加QQ群交流的朋友信息不能共享,造成不公平。

7.关于港股牛熊证,由于有收回机制,触发收回价即停止交易,并且按照对持有者最不利的价格结算,往往造成即便看对方向也有很大可能爆仓的情况发生,因此,本贴朋友一致认为港股牛熊证不是个好的选择,如果新朋友想做,请先模拟操作后再考虑实盘操作,本贴今后不回答没有模拟操作过的朋友的问题。

8.关于港股权证,由于港股权证的流动性经常不能得到保证,所以操作港股权证也要长期观察后才能有找到相应的经验和感觉,没有长期观察过港股权证的朋友的初级问题我们将不予回答。

港股交流贴始于2009年1月,每月一期,如要查询以往帖子,请点击帖子组织者“笑笑生 ”的个人中心,在帖主的个人中心内可以找到以往的帖子。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12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ransformer

11-05-06 10:50

0
加仓2188,充电设备电能质量监测系统业务增长确定,原先忧虑的订单不明朗问题已不存在.
蛤蟆锅

11-05-06 10:42

0
昨天入了3手0991
jxwaxqb

11-05-06 10:33

0
靠,非得原油跌惨了,航空股才涨,nnd,我就快撑不住了
心中无股HK

11-05-06 10:27

0
看看601991的走势,0991的暴拉应该就在眼前。
呼噜

11-05-06 10:23

0
736和692都是赚钱的, 不过就是赚小钱.
主要是海工股的调整把其它辛苦赚的给抵消了.
目前市值高位回撤已接近10%, 有点痛苦.
transformer

11-05-06 10:22

0
个股跌幅太小,没啥操作机会.
guochaoqin

11-05-06 10:19

0
现在媒体已经打造舆论大规模缺电,为下一步涨电价造点理由,GD的一贯把戏!无股兄眼光毒辣,佩服!
拉登朋友

11-05-06 10:15

0
呼噜兄,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 在736, 692受伤严重?  692我比你更早领教。
呼噜

11-05-06 10:09

0
就等着油价跌呢, 跌下来才塌实. 悲惨的是跌之前就已经遍体鳞伤, 4月份的盈利全还回去了, 他NND!
guochaoqin

11-05-06 09:55

0
也想跟拉登一把,但不搞牛熊证的铁律,又让俺收手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