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加仓2188,充电设备电能质量监测系统业务增长确定,原先忧虑的订单不明朗问题已不存在.
0
昨天入了3手0991
0
靠,非得原油跌惨了,航空股才涨,nnd,我就快撑不住了
0
看看601991的走势,0991的暴拉应该就在眼前。
0
736和692都是赚钱的, 不过就是赚小钱.
主要是海工股的调整把其它辛苦赚的给抵消了.
目前市值高位回撤已接近10%, 有点痛苦.
0
个股跌幅太小,没啥操作机会.
0
现在媒体已经打造舆论大规模缺电,为下一步涨电价造点理由,GD的一贯把戏!无股兄眼光毒辣,佩服!
0
呼噜兄,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 在736, 692受伤严重? 692我比你更早领教。
0
就等着油价跌呢, 跌下来才塌实. 悲惨的是跌之前就已经遍体鳞伤, 4月份的盈利全还回去了, 他NND!
0
也想跟拉登一把,但不搞牛熊证的铁律,又让俺收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