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港股交流贴---1105

11-04-30 18:03 71093次浏览
笑笑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是2011年5月份的港股交流帖。



本帖的宗旨:加强股友交易理念、技巧的交流;对市场的预测及交易策略的探讨;信息交流;增进股友之间的友谊。我们将每个月开一个新的《港股交流帖》方便所有交易之道爱好者共同加入我们。 港股常用的工具及常见问题:

1. 查牛熊证网址
http://www.aastocks.com/SC/ltp/Cbbc.aspx

2. 查权证网址:
http://www.aastocks.com/SC/ltp/warrants..aspx

3.港股基本知识:
http://hk.jrj.com.cn/list/xinshoubidu.shtml

注意:我们只回答在上面基本知识范围之外的问题。

4.牛熊证和涡轮的基本知识,参见上面3的链接。不回答上述范围内的问题。

5. 关于港股开户问题:

一般港股的券商开户都可以邮寄开户,也可以在香港券商网站下载申请表格,打印填好并邮寄给券商。香港接受任何其他方把钱打到你的券商帐户,券商收到后会划转入你的个人帐户。在香港的银行开户一般也可以做港股,请咨询当地大银行。

6. 为了保持最大限度的开放式交流,最广泛的参与度,本贴坚持在公开论坛进行交流。同时,也为了保证信息共享,本贴不组织QQ群交流,因为QQ群相对比较封闭,并且有可能造成贴内不参加QQ群交流的朋友信息不能共享,造成不公平。

7.关于港股牛熊证,由于有收回机制,触发收回价即停止交易,并且按照对持有者最不利的价格结算,往往造成即便看对方向也有很大可能爆仓的情况发生,因此,本贴朋友一致认为港股牛熊证不是个好的选择,如果新朋友想做,请先模拟操作后再考虑实盘操作,本贴今后不回答没有模拟操作过的朋友的问题。

8.关于港股权证,由于港股权证的流动性经常不能得到保证,所以操作港股权证也要长期观察后才能有找到相应的经验和感觉,没有长期观察过港股权证的朋友的初级问题我们将不予回答。

港股交流贴始于2009年1月,每月一期,如要查询以往帖子,请点击帖子组织者“笑笑生 ”的个人中心,在帖主的个人中心内可以找到以往的帖子。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12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xwaxqb

11-05-06 11:33

0
曾经的伤心股667,有见底迹象。有色金属的反转也给了667业绩反转的理由
只是这个量,没法买。。。建议关注,放量可入
supernova6

11-05-06 11:30

0
社科院:更严厉楼市政策将被迫出台
那位预测本拉登黄金地产周期的仁兄........
guochaoqin

11-05-06 11:07

0
0991的A股定向增发价6快多,我们h股股东是不是有幸福的感觉!
supernova6

11-05-06 11:06

0
我擦,悄悄告诉俺你师傅还要操作哪些票。。。
源源流淌

11-05-06 11:02

0
图形像,不过跌幅不一样,399当时是师傅操作的。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upernova6

11-05-06 10:54

0
是哦,刚才看好了27239,5分的时候无从下手,彪上去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jxwaxqb

11-05-06 10:53

0
我的观点还是:
由老美打击油价开始,商品市场、能源、贵金属、以及全球股市,一轮大调整到来,信息面和技术面都是这么显示的。
08年论太悲观了,目前还是参考去年的5月行情,因为背景差不多。

至于航空股,油价影响之大,让rmb升值变得不再重要,否则前期rmb升值这么猛,航空股怎么会跌跌不休呢
蛤蟆锅

11-05-06 10:53

0
心中无股HK ,你意思是你的991仓位占了60%?
supernova6

11-05-06 10:53

0
马兄看看702跟399是否有相似之处
心中无股HK

11-05-06 10:52

0
0991资金占比已过60%警界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