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就是进行公开增发
0
国投华靖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国投电力”将自2011年11月7日(周一)至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连续停牌,并将于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网下发行结果及网上中签率公告次日复牌交易。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可转债“国投转债”暂停交易。
公司可转债“国投转债”将自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至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暂停转股。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0
600886)“国投电力(600886,股吧)”因刊登重要公告,自11月7日起至11月10日止连续停牌。
看公告
明,后天还交易吧?
为什么提前两天公告呢?
有什么重要公告?
有哪位朋友能够说说
0
国投总股本19.9亿股;国投拿了9.4+4.7亿股,其中9.4亿为国家股,4.7亿股为08年前后定向增发的及最近增持的230万股,需要锁定至2012年12月31日,这样算,
国投的流通股只有19.9-9.4-4.7=5.8亿股。在2012年12月31日后再增加4.7亿股国投的流通股。
所以在2013年之前,国投的真正在外“流通”的股只有5.8亿股;
在这5.8亿股中:
各类基金拿了1.2亿+社保拿了0.6亿+其余前十大股东拿0.3亿,合计为2.1亿+,只有3.7亿股给其他股东分。
考虑到现在人均持股为1万股+,跑了2000个股东,真正减少的,应该在3000万股以上吧。
理由:
1.像小河、大司乐等多头,不会轻易走掉吧;那么稍有实力的个人投资者,尤其是价值投资者,应该都坚持下来了,甚至做了加仓;
2.如前,人间五十年前辈所述逃跑的平安保险(11年中报合计持股1700万,为第8、10大流通股东),类似的机构应该不少吧?少说也得有2000万的抛盘吧?
3,一些意志不坚的中小投资者,以万股为限,可能牺牲在这波杀跌中了,2000人,估计也得有个1000万股吧?
所以,应该有3000万或者以上的筹码重新分配了……
个人看法,仅供参考!欢迎指正!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000人只是副产品,3季度的杀跌力量来自于平安保险的两个产品.3个月内再出现集中性减持的概率几乎为零.
0
楼上两位,哈哈。
国投流通盘近10.5亿
国开投拿近4.7亿
博时系拿近1.2亿
前十大其余股东拿近0.3亿
还余下多少?4.3亿左右。
这4.3亿给其余机构和个人投资者,是101XXX股东的,也就是说除了前十大外,人均4000余股。
减少2000人,也就800多万股罢了。
0
【 · 原创: 人间五十年 2011-10-26 20:26 只看该作者(-1) 】
今天3季报已出股东人数减少2000人,在这次下跌中又承接了2000万股的集中性抛盘,
未来3个月内在出现2000万以上集中性抛盘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可见空头已经绝望我决定入场.
这个分析比所谓的基本面更让人兴奋
0
今天3季报已出股东人数减少2000人,在这次下跌中又承接了2000万股的集中性抛盘,未来3个月内在出现2000万以上集中性抛盘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可见空头已经绝望我决定入场.
0
2010年12月26日,国投华靖与盘江集团签订了“威赫煤电气一体化基地”合作意向性协议,内容包括在毕节地区赫章县同步开发建设540万吨/年的煤炭开采及洗选加工项目、2×660MW燃煤发电项目和60MW煤层气发电项目。
0
今天,转债走得很强!
转债的成交量,都放大了很多。
相信真正的长期价值投资者们信心都经受住了考验,其实我现在对“两投”的看法远比去年要乐观,业务发展正常,价格又具有了更大的增持吸引力。
大跌中,要学会看到金子正在闪光,前阵子的下跌不值得恐慌,如今正是牛市的孕育之处要能坚持住!
要想真正发生财富的质变,对看好的重仓股,必须取得一次5-10倍的增值。
机会只留给有心人,买了“两投”,最后能多大程度上,把握这次增值机会,只能看各人的修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