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机构有低价增发直接建仓的嫌疑。
0
转债价为7.23, 而公开发行价是6.23,太低!看来大股东对国投没有信心。。,,,,
0
五十年兄对增发价有何看法。
0
4、向原股东配售的安排
本次发行将以每 10 股优先认购 1.75 股的比例向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公司
全体 A 股股东优先配售,即最多可优先认购 349,142,981 股,约占本次增发最高数量的
99.76%。未获认购部分将向其他有意向认购的投资者发售。
0
感觉急了点,大股东8月15日增持价格都不止6.23
0
丹书金券兄的策略与我想法一至
0
3、本次增发发行数量不超过3.5亿股A股,最终发行数量将由发行人和保荐
机构及联席主承销商根据网上、网下申购情况并结合发行人募集资金需求协商确
定。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预计不超过28亿元。发行人控股股东国家开发投资公
司承诺认购不超过本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数量20%的股票。
4、本次发行价格为6.23元/股,不低于招股意向书刊登日2011年11月3日(T-2
日)前20个交易日国投电力A股股票均价。5、本次发行将向国投电力原A股股东优先配售,公司原A股股东最大可按其
股权登记日2011年11月4日(T-1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持股数量以10:1.75的比
例行使优先认购权
~~~~~~~~~~~~~~~~~~~~~~
大股东认购不超过20%,也就是,不超过5000万股,其它19500万股面向网下申构,
网下最低申购股数为50万股,超过50万股的部分必须是10万股的整数倍,申购数量上限为2.45亿股。
本次网下发行对象为机构投资者。机构投资者是指证券投资基金和法律法规
允许参与股票申购的境内法人,以及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投资者。
折价仅仅8.5%,个人原来设想最少15有差距!
大股东信心满满,看来得到不少机构的支持。
市场行情看涨,个人策略,原仓位置配股。
0
增发价是6.23 这样看来,又会象上次发可转债一样有短线的套利空间
0
机构“算”得真准呀!
就知道这几天要增发,准时发力
消息真灵
0
也就是说,11月4日是股权登记日,在停牌期间进入网上网下申购,下周五公告中签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