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国投伊犁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为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全资公司。公司成立于2008年11月,是按照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区域管理化战略思想,按照专业化管理的经营理念,由国投华靖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出资60%,国投煤炭公司出资40%组建。
国投伊犁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是以煤炭勘探、开发和销售;建设和经营燃煤电厂,向电网售电并给城市供热;电力投资开发、运营;水利投资开发,进行城市供水、提供工业用水;旅游开发;开发建设和销售煤化工产品等为经营主业的大型国有控股的能源公司。
按照国投伊犁煤电一体化发展规划,在“十二五”初期重点建设:一期2×330MW热电联产项目,已获国家发改委能源局“路条”;300万吨井工矿、5600万立方米水库及13.09公里运煤铁路专用线工程,年内开工建设。在“十二五”中期重点建设:二期2×330MW热电联产项目、2×660MW火电厂,目前已上报国家发改委待下发“路条”。后期建设4×1000MW电厂和配套400万吨露天矿及1000万吨井工矿工程。国投伊犁煤电一体化的开发建设,必将加快伊犁州新型工业化建设步伐,为伊犁的跨越式发展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在伊犁,国投伊犁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已形成以煤、电、水、运为核心的产业布局,为下一步的战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秉承国投集团“为出资人、为社会、为员工”的“三为”宗旨,倡导“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谐的工作氛围、良好的培训机会。
0
此股基本就是买就套!
0
转债也跌到97了,真是考验长期投资者的信心
0
mark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会吧,这就杀跌出局了?价值投资啊,以前的种种等待,都化为乌有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6元以下是我很心动的价格。可惜那几天没买。目前买了一点,时刻关注。
希望还有一次下跌,那样可以多买点,然后放着睡觉。
0
我正愁该股成交太清淡没法从容买进呢,你倒出来了.现在还是继续等待好的买进机会呢
0
前阵子杀跌6元一线恐慌出仓,亏损出局,严重受挫,交易状态现在还没修复。
0
如今正是牛市的孕育之处要能坚持住
0
我现在是比较悲观。调控政策短期难变,场内资金出逃,市场资金吃紧,2700以上套牢者众,大盘月线已经向下突破长达两年的三角型整理,局势不妙,04、05年情景再现也未可知,坚守者必然要忍受煎熬。
老兄真的与众不同!通胀年代老兄居然还存有大把银子等抄底,这两年难道没有炒股、买房或信托理财,真难以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