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工信瑞银和瑞银证券什么关系啊?
它好像配的最多啊!
承销商里有瑞银证券啊
0
增发后有18800名投资人拿了6.3亿股,还有84000人没参与增发的投资人拿了2.8亿股大致如此.
0
本轮增发有2亿股被51家机构拿下.应该事先是有沟通的.网下申购46%的中签率真得查查这1733人人均可得拿下3万股以上的.
这次增发建仓的嫌疑是很大的.
0
其实最后2天是有个反套利机会。
有股票的人可以先抛0.175的股份。反正马上就可以以6.23的价格再配回来的。
这个差价是白给的。
0
600886的配股权已经到帐,怎么价格是6.14?不是6.23。
0
以现在市场的情况,靠个人股东来申购这次增发无疑痴人说梦。
应该早就跟机构投资人达成意向了。
这两天不会是博时减仓吧?
希望新进的机构与博时有共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以现在市场的情况,靠个人股东来申购这次增发无疑痴人说梦。
应该早就跟机构投资人达成意向了。
0
增发承销商护盘保价,保证发行成功而已
0
今天的尾盘很有意思:
2点50左右的时候,在6.7元有12000手卖盘压着,但不断有成千手的买单冲击这个价位;
2点58分左右,有几笔6.63的抛盘,把价格打到了6.65附近。同时,6.7的卖单也变成了25000手。但仍有6000手的买单冲击6.7元这个价位。
从日k线组合上看,后市看跌。有回踩6.3的可能性。
如此激烈的盘口交战,让小散们何去何从?
0
增发停牌前两天成交四千多万
肯定是机构打起来了
谁和谁打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