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持有国投及转债

11-04-01 11:01 44590次浏览
大司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是我在淘股吧的第一个600886的贴子,没有太多技术含量与理论分析支持,只是一个持股的记录而已,有点类似追逐强势兄的贴子,自言自语自由自在,希望能和有缘的股友共讨论。配债至今,每天学电力行业知识与报告,探讨电力股的趋势其他,浏览了不少高手的发贴,深受教诲,在此一并谢谢。

886的成长在二滩,小河发的二滩景色很美,水电真好,要是有条件,真想投资一个自己的水电站,enjoy my life.
2011.1.21国投配债发行上市成功,二滩筹资前半拍顺利。
600647的股友也是同门兄弟,3.31川投转债上市交易,今天川投公告减持转债10%,余13%,谢天谢地,二滩总算融资成功,下一步就是加快建设,尽可能早投产产生效益。加息不是问题,只要特高压线路没问题,二滩水电增长是没问题的了。
110013今天很搞笑,截止10:14分44分钟交易时间,才成交二笔共31手,看好二滩的资金已基本在110013上吃饱,下一步将转战110016,今天是110016上市第二天。吊诡的是国投迟迟未发减持转债的公告,按减持速度应该在3.29日减持完毕才对。

接下来,电力行业整体机会与交易机会在哪,二滩双璧将如何演绎,不自量力,我先抛玉引砖了,望股友们不吝赐教!希望能坚持下去~~~~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2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tovk

11-11-10 08:06

0
工信瑞银和瑞银证券什么关系啊?
它好像配的最多啊!
承销商里有瑞银证券啊
人间五十年

11-11-10 00:06

0
增发后有18800名投资人拿了6.3亿股,还有84000人没参与增发的投资人拿了2.8亿股大致如此.
人间五十年

11-11-09 23:42

0
本轮增发有2亿股被51家机构拿下.应该事先是有沟通的.网下申购46%的中签率真得查查这1733人人均可得拿下3万股以上的.
这次增发建仓的嫌疑是很大的.
stovk

11-11-05 09:05

0
其实最后2天是有个反套利机会。
有股票的人可以先抛0.175的股份。反正马上就可以以6.23的价格再配回来的。
这个差价是白给的。
pengxq

11-11-04 21:01

0
600886的配股权已经到帐,怎么价格是6.14?不是6.23。
春天一支花

11-11-04 19:40

0
以现在市场的情况,靠个人股东来申购这次增发无疑痴人说梦。
  应该早就跟机构投资人达成意向了。

这两天不会是博时减仓吧?
希望新进的机构与博时有共识!
人间五十年

11-11-04 19:0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以现在市场的情况,靠个人股东来申购这次增发无疑痴人说梦。
应该早就跟机构投资人达成意向了。
wangcwy

11-11-04 15:46

0
增发承销商护盘保价,保证发行成功而已
sagale

11-11-04 15:27

0
今天的尾盘很有意思:
2点50左右的时候,在6.7元有12000手卖盘压着,但不断有成千手的买单冲击这个价位;
2点58分左右,有几笔6.63的抛盘,把价格打到了6.65附近。同时,6.7的卖单也变成了25000手。但仍有6000手的买单冲击6.7元这个价位。
从日k线组合上看,后市看跌。有回踩6.3的可能性。
如此激烈的盘口交战,让小散们何去何从?
春天一支花

11-11-04 15:20

0
增发停牌前两天成交四千多万
肯定是机构打起来了
谁和谁打起来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