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持有国投及转债

11-04-01 11:01 44603次浏览
大司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是我在淘股吧的第一个600886的贴子,没有太多技术含量与理论分析支持,只是一个持股的记录而已,有点类似追逐强势兄的贴子,自言自语自由自在,希望能和有缘的股友共讨论。配债至今,每天学电力行业知识与报告,探讨电力股的趋势其他,浏览了不少高手的发贴,深受教诲,在此一并谢谢。

886的成长在二滩,小河发的二滩景色很美,水电真好,要是有条件,真想投资一个自己的水电站,enjoy my life.
2011.1.21国投配债发行上市成功,二滩筹资前半拍顺利。
600647的股友也是同门兄弟,3.31川投转债上市交易,今天川投公告减持转债10%,余13%,谢天谢地,二滩总算融资成功,下一步就是加快建设,尽可能早投产产生效益。加息不是问题,只要特高压线路没问题,二滩水电增长是没问题的了。
110013今天很搞笑,截止10:14分44分钟交易时间,才成交二笔共31手,看好二滩的资金已基本在110013上吃饱,下一步将转战110016,今天是110016上市第二天。吊诡的是国投迟迟未发减持转债的公告,按减持速度应该在3.29日减持完毕才对。

接下来,电力行业整体机会与交易机会在哪,二滩双璧将如何演绎,不自量力,我先抛玉引砖了,望股友们不吝赐教!希望能坚持下去~~~~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2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司乐

11-04-28 16:13

0
champjenny 兄,牛人,专业!看来还有很多行内人在耐心守候。
886短期业绩肯定还是不行,今年还要折腾,要顶住!
champjenny

11-04-28 07:58

0
合计 增加 博时主题 103  102  108  博时转债 博时信用 中石油 富国转债 人寿
903 54,075  9.97  16,582  13,999  23,494 
906 75,609  21,534  10.18  22,357  9,375  15,999  7,384  20,494 
909 101,046  25,437  10.25  34,135  14,831  15,999  15,587  20,494 
912 114,017  12,971  9.98  38,818  17,747  17,050  15,587  5,500  19,315 
1003 121,273  7,256  8.96  45,977  21,024  18,050  15,587  5,500  15,135 
1006 117,273  -4,000  7.78  45,977  22,024  18,050  15,587  5,500  10,135 
1009 117,273  0  45,977  22,024  18,050  15,587  5,500  10,135 
1012 126,905  9,632  45,977  22,024  18,050  15,587  9,402  5,500  10,135 
1103 143,774  16,869  49,047  23,024  18,050  15,587  13,604  2,055  5,500  5,600  11,077 
博时系的持仓价格比较高,在10元左右,而且长期持有。
hzqfxy

11-04-27 23:16

0
很可能是博时系基金借一季度结束后开始大幅增持----会不会是减持呢
大司乐

11-04-27 23:15

0
转自东财股吧
博时主题增仓307万股,持股升至4904万;社保103增仓100万股;博时转债基金增仓420万股;博时信用基金增仓205万股。共计1032万股。
一季度国投电力在7.17-7.60的价格区间震荡,博时系借震荡低成本增加持仓。4-1日开始国投电力走出一波小幅上涨趋势,并于4-12放出3032万股的量能,很可能是博时系基金借一季度结束后开始大幅增持。
国投电力一共199510万股,去掉大股东的140728万股,可流通股一共为58782万股;博时系持股一共12136万股,占国投电力除去大股东持股外的流通股58782万股的20.65%。
大司乐

11-04-27 22:54

0
花兄弟:机构们长期看好886,吃定110013
大司乐

11-04-27 22:41

0
一季报的看点在于业绩同比下滑与原流通股东加仓。
业绩逊于上年同期,不足为怪,水电出力关键在三季报,小火电要减亏尽量要少发,一季发电量已经说明了问题。
吊诡的是博时主题与社保103组合的加仓,上年大力做空的人寿保险也略有回补仓位,新增两个基金博时转债与富国转债持股共1920万股,里面的含义~~~~~
春天一支花

11-04-27 22:22

0
一季报博时加仓
社保也加仓
股东总数又减少4700多人
大司乐

11-04-27 21:02

0
关注美联储今晚议息,如果进入加息周期,美元升值回流,人民币可能跳水,资产价格暴跌~~~
股市这两天已有下跌反应,有些敏感资金先行撤退?
大司乐

11-04-27 21:00

0
8元一线是大股东09年重组增发的成本区,预期根据季报是要好好磨一磨,7月21日之后才进入转股期,还有3个月时间好好调兵遣将。
妖蛾子

11-04-27 10:36

0
今天盘面可是不太好,高开低走,主动抛单不断,今晚出季报,估计不太好
但最近国投的图形和大盘比,那是强太多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