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楼上,早就会让你强制转股了。
0
国投正股涨到15元,国投转债能到200元,我持有转债,能获利80元/成本120元,盈利66%,知足了
0
心剑兄在行,太好了!
定子吊装、转子吊装不是行内人是搞不太清的,希望官地能提前发电,风光水电多出力,火电减亏,管理层应该也是这样想的吧
0
这个不占直线工期,没有参考意义。看点在于定子吊装、转子吊装,这些能推出首发时间,从定子吊装时间看,年底发电时间是很宽松的,但还要看后续节点能否顺利进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转债安全性高!
转债的博弈关键是债转股,如果只是拿利息的话还不如存银行;转债是否值得持有,关键还是看正股的未来发展与定位;我还是看好886的清洁能源转型过程,但为减低持有风险,所以配置一部分转债,相当于现金;进可股债齐头并进或转股,退还可有子弹可用。当初的老股东应该大部分都抛债换股了。
0
我是满仓转债,经历过2008年后,只买转债,不碰股票,小心驶得万年船。
0
仓位正股与转债 3:1,进可攻,退可守。
国股负债率高,他们不想还债的,债转股必须的。正股大幅上扬跑赢转债才可能吸引人去转股,2011年毛利率见底回升值得期待。
0
今年600886最值得期待的就是国投津能,去年国投津能亏损2.7亿,上半年亏损2亿,如果今年国投津能不亏,那么600886的利润就能同比增长50%,但是看了很多机构的调研报告,评估2011年的600886的业绩也很一般
0
大司乐,持有的是正股还是转债?
0
电力是尚未通胀过的产品,值得守候,通胀过了的东西不值得购入,谨防高位买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