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持有国投及转债

11-04-01 11:01 44604次浏览
大司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是我在淘股吧的第一个600886的贴子,没有太多技术含量与理论分析支持,只是一个持股的记录而已,有点类似追逐强势兄的贴子,自言自语自由自在,希望能和有缘的股友共讨论。配债至今,每天学电力行业知识与报告,探讨电力股的趋势其他,浏览了不少高手的发贴,深受教诲,在此一并谢谢。

886的成长在二滩,小河发的二滩景色很美,水电真好,要是有条件,真想投资一个自己的水电站,enjoy my life.
2011.1.21国投配债发行上市成功,二滩筹资前半拍顺利。
600647的股友也是同门兄弟,3.31川投转债上市交易,今天川投公告减持转债10%,余13%,谢天谢地,二滩总算融资成功,下一步就是加快建设,尽可能早投产产生效益。加息不是问题,只要特高压线路没问题,二滩水电增长是没问题的了。
110013今天很搞笑,截止10:14分44分钟交易时间,才成交二笔共31手,看好二滩的资金已基本在110013上吃饱,下一步将转战110016,今天是110016上市第二天。吊诡的是国投迟迟未发减持转债的公告,按减持速度应该在3.29日减持完毕才对。

接下来,电力行业整体机会与交易机会在哪,二滩双璧将如何演绎,不自量力,我先抛玉引砖了,望股友们不吝赐教!希望能坚持下去~~~~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2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小股东

11-04-26 22:18

0
楼上,早就会让你强制转股了。
妖蛾子

11-04-26 21:31

0
国投正股涨到15元,国投转债能到200元,我持有转债,能获利80元/成本120元,盈利66%,知足了
大司乐

11-04-26 21:07

0
心剑兄在行,太好了!
定子吊装、转子吊装不是行内人是搞不太清的,希望官地能提前发电,风光水电多出力,火电减亏,管理层应该也是这样想的吧
炎心剑

11-04-26 15:52

0
这个不占直线工期,没有参考意义。看点在于定子吊装、转子吊装,这些能推出首发时间,从定子吊装时间看,年底发电时间是很宽松的,但还要看后续节点能否顺利进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司乐

11-04-26 13:23

0
转债安全性高!
转债的博弈关键是债转股,如果只是拿利息的话还不如存银行;转债是否值得持有,关键还是看正股的未来发展与定位;我还是看好886的清洁能源转型过程,但为减低持有风险,所以配置一部分转债,相当于现金;进可股债齐头并进或转股,退还可有子弹可用。当初的老股东应该大部分都抛债换股了。
妖蛾子

11-04-26 11:39

0
我是满仓转债,经历过2008年后,只买转债,不碰股票,小心驶得万年船。
大司乐

11-04-26 11:31

0
仓位正股与转债  3:1,进可攻,退可守。
国股负债率高,他们不想还债的,债转股必须的。正股大幅上扬跑赢转债才可能吸引人去转股,2011年毛利率见底回升值得期待。
妖蛾子

11-04-26 11:20

0
今年600886最值得期待的就是国投津能,去年国投津能亏损2.7亿,上半年亏损2亿,如果今年国投津能不亏,那么600886的利润就能同比增长50%,但是看了很多机构的调研报告,评估2011年的600886的业绩也很一般
妖蛾子

11-04-26 11:12

0
大司乐,持有的是正股还是转债?
大司乐

11-04-26 11:00

0
电力是尚未通胀过的产品,值得守候,通胀过了的东西不值得购入,谨防高位买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