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持有国投及转债

11-04-01 11:01 44597次浏览
大司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是我在淘股吧的第一个600886的贴子,没有太多技术含量与理论分析支持,只是一个持股的记录而已,有点类似追逐强势兄的贴子,自言自语自由自在,希望能和有缘的股友共讨论。配债至今,每天学电力行业知识与报告,探讨电力股的趋势其他,浏览了不少高手的发贴,深受教诲,在此一并谢谢。

886的成长在二滩,小河发的二滩景色很美,水电真好,要是有条件,真想投资一个自己的水电站,enjoy my life.
2011.1.21国投配债发行上市成功,二滩筹资前半拍顺利。
600647的股友也是同门兄弟,3.31川投转债上市交易,今天川投公告减持转债10%,余13%,谢天谢地,二滩总算融资成功,下一步就是加快建设,尽可能早投产产生效益。加息不是问题,只要特高压线路没问题,二滩水电增长是没问题的了。
110013今天很搞笑,截止10:14分44分钟交易时间,才成交二笔共31手,看好二滩的资金已基本在110013上吃饱,下一步将转战110016,今天是110016上市第二天。吊诡的是国投迟迟未发减持转债的公告,按减持速度应该在3.29日减持完毕才对。

接下来,电力行业整体机会与交易机会在哪,二滩双璧将如何演绎,不自量力,我先抛玉引砖了,望股友们不吝赐教!希望能坚持下去~~~~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2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人间五十年

11-08-17 21:3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其实我现在对国投得看法远比去年要乐观,年内一定要完成建仓的.因为42月周期只到明年1月赌不起啊.
兄台未来的风险在于长线持股的信心远没有我强,当价格上升至12元区域大至会跑得.
大司乐

11-08-17 17:24

0
目前介入两投的资金业已全线套牢,过早介入等来的是长时间的煎熬,这就是所谓的先烈吧。论886的未来K线走势,老兄肯定已了然在胸。大股东增持期一年的公告明示,底部将有一年或一年以上,老兄有大把的时机慢慢买,好的买点,就是好东西要买得比他人提前一点点,这就是所谓的先知吧。
人间五十年

11-08-17 11:2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从价格趋势看这次下跌应该是国投电力在本轮熊市中最后一次了。从股东人数看自2008年3月到现在已经下降一半。这是低位横盘换手的极限,虽然当年格力电器曾经下降自60%比例那是2005年最黑暗熊市的产物。那么如果价格合适的话我也只能进场了,也就象演阳阳兄讲的老鼠仓的问题。4。5元的价格出现是维持不了几个星期的因为在这个股票里的投资者的忍耐极限已经到了顶点,或许我们看到今年年报的时候又会发现有很多投资人在低位放弃了。那么60%降幅很有可能就在今年完成。那你觉得我会在何时何地进场托盘买套呢?黑暗即将过去光明正向我们走来。请不要忘记这个股票的基金管理人及社保管理人很有可能就是归江的学生哦,而归江上轮牛市的主力品种不巧就是格力电器。我们还是在明年拭目以待吧。
大司乐

11-08-17 10:57

0
五十年兄,现在的市场多了一个产业资本的力量与股指期货工具,市场环境发生新的变化,历史是否会简单的重复呢?
886如果底部下到4.5净资产一线,不符合大股东的利益,产业资本会进场干预股价。5年前市场力量主要是金融资本,没有产业资本的什么事,金融资本把股价打到低位建仓的过程,现在应该有些新的变化。股指期货工具,可以促使市场稳定,上轮熊市的连续单边下跌,不会简单重演,现在的表现是:震荡下行的熊市
当然,对真正的价值投资者来说,好公司股价越低越好。
大司乐

11-08-17 10:56

0
强势兄,大股东花真金白银把股价主动推高到转股价之上,不符合大股东的利益,他还想高一点增发圈钱呢。他只想利用转债赚来的钱低位托一下盘,因为股价太低也不符合他的利益,他还想债转股不还钱呢。
追逐强势

11-08-16 22:05

0
大股东应该力图把股价推高到转股价之上,力图做到不下调转股价,反正那钱也是转债赚来的嘛~~
大司乐

11-08-16 21:57

0
大股东终于出场了,是担任维稳力量?还是出马造底抄底?还有就是一年的时间增持,够长的了,慢慢熬吧,二滩的股东们。
人间五十年

11-08-16 06:45

0
消灭散户的好时机
春天一支花

11-08-15 22:05

0
有谁知道国家开发投资公司是否在二级市场出手过?
她有多大的能量?
春天一支花

11-08-15 21:52

0
2%就是4000万股
国投的散户都快灭绝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