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持有国投及转债

11-04-01 11:01 44598次浏览
大司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是我在淘股吧的第一个600886的贴子,没有太多技术含量与理论分析支持,只是一个持股的记录而已,有点类似追逐强势兄的贴子,自言自语自由自在,希望能和有缘的股友共讨论。配债至今,每天学电力行业知识与报告,探讨电力股的趋势其他,浏览了不少高手的发贴,深受教诲,在此一并谢谢。

886的成长在二滩,小河发的二滩景色很美,水电真好,要是有条件,真想投资一个自己的水电站,enjoy my life.
2011.1.21国投配债发行上市成功,二滩筹资前半拍顺利。
600647的股友也是同门兄弟,3.31川投转债上市交易,今天川投公告减持转债10%,余13%,谢天谢地,二滩总算融资成功,下一步就是加快建设,尽可能早投产产生效益。加息不是问题,只要特高压线路没问题,二滩水电增长是没问题的了。
110013今天很搞笑,截止10:14分44分钟交易时间,才成交二笔共31手,看好二滩的资金已基本在110013上吃饱,下一步将转战110016,今天是110016上市第二天。吊诡的是国投迟迟未发减持转债的公告,按减持速度应该在3.29日减持完毕才对。

接下来,电力行业整体机会与交易机会在哪,二滩双璧将如何演绎,不自量力,我先抛玉引砖了,望股友们不吝赐教!希望能坚持下去~~~~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2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春天一支花

11-08-15 21:48

0
国投电力获控股股东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增持

 国投电力(600886)周一晚间公告称,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国家开发投资公司的通知,国投公司拟在未来12个月内增持不超过公司2%的股份。

  国投公司已于本周一(8月15日)增持了国投电力149.6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75%。增持后,国投公司持有国投电力14.09亿股,占国投电力总股本的70.61%。
人间五十年

11-08-11 20:44

0
这只是当年同丰兄在特变电工上重演,没什么技术含量,所谓历史会一而再的重演吧。
大司乐

11-08-10 23:32

0
半年前就能预见到今天,老兄真神人也!!
我的交易模式有缺陷,现在被动了。第一,长周期的大局观没把握,对股市残酷性研究仍不够;第二,看好就上,不是金字塔式的建仓,有失谨慎;第三,持有的转债缩水,关键时并不能当现金用;

有时间得再次拜读你的96贴子,再次学。
人间五十年

11-08-10 10:02

0
好股票需要买在好价格,今年应该就是见底的一年.
大司乐

11-08-09 21:13

0
五十年兄好,886的走势基本如你所料,你是真正的市场高手,也是真正的价值高手。
人间五十年

11-08-09 18:43

0
准备进场帮大家托盘,不过价格要合适才行。
大司乐

11-08-08 21:38

0
损失惨重中!
静静地舔舔伤口,~~~~
大司乐

11-06-30 21:01

0
沪市早盘一小时上涨冲高,随后全天维持高位,涨1.23%,成交1044亿,比周二微增量,最高2774点,收2762.08点,涨33.6点。个股普涨,880家涨仅53家下跌。从K线看,收带上影线的小阳,涨停股3家,深市5家,无跌停,有强势特征,昨天尾盘放量杀跌凶猛,似有强势洗盘之嫌,反弹继续。
板块方面,比较平均,没有特别突出的板块,市场突击方向不明?因此,新股表现突出,沪市 N赛能涨45.64%,中小板比亚迪上市涨 41.39%,因为盘小股神效应,比亚迪很有可能会被恶炒。电力板块涨1.04%,落后大盘涨幅。

  886今天复牌微幅低开,毫无悬念地通过增发议案,受此影响,部分中小股东可能用脚投票,全天换手0.25%,跌0.14%,综量收假小阳线,落后于大盘及电力板块。674低开综量继续补缺。
大司乐

11-06-29 21:34

0
886大股东控股70%,反对也没有用,虽然中小股东必然反对。融资是必然的,只有能从市场上不断融到资的公司,才能以更快地成长,牛股往往就是这样炼成的,想想02年04年的两期万科转债,04年06年的两期招行转债,后来成就的都是大牛股。
  
  电力当前已沦为缓慢发展的行业,随着未来转债转股与增发的进行,公司必然会加速发展壮大,两投将重新成为稳定增长型的公司,但不属于快速成长型的公司,所以投资两投不会有暴利,一定会有稳定的盈利。(当然市场疯了的话,谁也说不请)
  
  因此,我弃权
炎心剑

11-06-29 09:52

0
投了赞成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