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鄙视那些在高速公路上违章死机

11-01-11 12:16 2226次浏览
持有虎符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你们这家伙,早死去吧。
我CNMD,老子想开骂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未飞的候鸟

11-01-11 15:01

0
开远光的太多了
jilv

11-01-11 14:20

0
我一直想在车顶上 安装一套 led文字牌,显示“开远光灯死全家”

市区开车,开远光灯的tmd太多了。
九华山

11-01-11 14:05

0
规矩开车、礼貌开车,感觉安全很多~~~
九华山

11-01-11 14:01

0
上周四,2出入口之间,28公里高速上5起因冰车祸。
下高速又一起,
亲眼目睹,痛心~
20分钟内看见,痛心~~
熙熙

11-01-11 13:57

0
除了会车打远光的,还有开始拐弯了才打转向的。
转向灯作用是给后来车提前警示的。
希望开车的朋友都能有个好的驾驶惯。
熙熙

11-01-11 13:5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包子面条

11-01-11 13:48

0
晚上会车开远光灯的……
我一Q友说
会车开远光灯的男人,统统ED!
煤黑子

11-01-11 13:44

0
还是我们国家国民素质决定的。也是体制决定的,大家都想着捞快钱,多赚,多跑。你不跑的快,你不超载,你规矩做生意,那就亏去吧。
去过欧洲,看看人家的集卡和厢式车,都是规矩的开在一根慢车道上,几乎看不到超车的,大家匀速前进。
那是严格的监管决定的,每部卡车都有读卡器,记录着车速,行车时间,休息时间。开2小时必须休息半小时。二次2小时后需要休息一个小时。
双休日除了蔬菜肉类供应车等必须运输车辆凭证上路外,其余卡车,货车一律强制休息。
大家都遵守制度才会引来公平竞争。大家都慢,所以大家都不急。
可是,我们国家办得到吗?
开卡车的司机都知道命重要,但是养家更重要,大家都是被逼的。
持有虎符者

11-01-11 12:34

0
哥们慢点走,高速公路上出事故是很可怕的。再怎么着也别用紧急停车带超车啊。
大货车是很烦,但是安全第一啊。我昨天差点出事。
为你祝福

11-01-11 12:34

0
监管严点试试,罚款加扣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