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鄙视那些在高速公路上违章死机

11-01-11 12:16 2228次浏览
持有虎符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你们这家伙,早死去吧。
我CNMD,老子想开骂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GSKSSD

11-01-11 12:29

0
你怎么不说大货车违章占道呢?

高速公路有明确的标示,大货车靠右行驶,小车靠左行驶。大货车50-70的时速还占着小车道 你让小车怎么开?
当猪被暗杀

11-01-11 12:25

0
都是抢着去投胎的。另外晚上开车,双车交汇,很少有人打近光灯,这社会,哎!
持有虎符者

11-01-11 12:20

0
我昨天在京珠高速上发现有不少司机乱搞。
大货车那么多,他们用紧急停车带超车,在车距缝隙很小的情况,还敢往缝隙里钻,你们慢点走会死啊。老子差点这些狗日的撞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