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交易员兄好,有时间指教下好吗,刷新昐回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天气明媚
今天开车上班,路况不好,汗,与乘坐公交车一样的时间啊
1
“一则消息是利多还是利空不是取决于消息的本身,而是取决于消息发布时的市场状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俺喝多了,俺再顶下,俺瞌睡了,要是小小再不来的话俺就去睡了,因为俺实在熬不住了,不好意思啊,小小,改天再来顶你的帖子
0
谢谢提示
听了一天的课,社会问题良多啊,给为政者考验很大,很从实际来看,很多问题解决的并不是很好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小小,我来拉,照例,顶一下,
小小最近怎么老是晚上才来啊,
等你等的好辛苦
0
你尿尿完有时候是不是也要抖一抖
经鉴定楼主是站着尿尿的 楼主此解答精彩无比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楼主是高手,而高手多数高傲,哪有时间和精力来回答这些菜鸟提的菜鸟问题,楼主人品和水平都没得说!
在楼主的贴里,本人受益良多,很多长期困扰自己的问题,在楼主的帖子里找到了答案,特别是楼主关于主动买入主动卖出被动买入被动卖出的论述
我本人是超短交易,其实我是知道这种模式是很难成功的,但一路走来我已经没办法改变了,只剩这一条路了
希望楼主在超短的方法上多指教,我提两个问题
1我总是在选好的标的中挑一个,往往买入的表现最差,或者看好的不买,事先没研究的盘中盲目买入,基本是马上就知道错了,此项缺点如何改正
2自己股票冲高不卖下杀卖,下回还犯
3在震荡市时能选出标的来 ,大盘好时却选不出来了,请问大盘好时的超短操作思路
0
有的等了,年前应该是不会补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一 不知道
二 不知道
三 不知道
0
再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