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169中线趋势未被破坏,7月份以来一直沿着一条中期均线在运行。上方也没有明显的密集成交区阻挡,应该说整个骨架子不错。
但是12月下旬的这一波上冲明显弱了很多,未明显突破11月下旬的高点。但总体来说受大环境影响的因素比较大,临近年底大盘瀛弱等都对此股的走势有影响,总体还是比较乐观的。
最近3个交易日急速下跌,但几乎没什么量能。所以说不用过分担心,反而可以在中期均线附近进入做区间波段。近期可能不会有大的突破,在21-24块这个区间做波段的可能性较大,可以抓住这个思路来做。
板块不属于热门型的,涨速也不是很强烈,但贵在稳。适合你。
优先帮你解答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抽个时间顶一下,加利息了,周一大盘要变脸了,不是向上就是向下,短时间向上的几率大点吧,请小小点评
0
交易员兄,您好,有时间的话
请从成交量的角度帮我分析下//大禹节水//近两周的走势好吗
这票我是24.1-24.2进的,分析严重失误啊
非常感谢!
0
不错,干推
0
楼主,0738怎样,买的时候就看中航精机挺牛的,没及时止盈,想中线拿等资产注入的,结果现在套了,也不知何时能重拾升势,回补上面的缺口。
0
兄弟再看看002169 智光电气后期走势怎样?
感觉做个中线票怎样?
0
呵呵昨天晚上部门小聚 一同事喝的酩酊大醉啊
今天又去上课 没有时间来顶啊
一看 加息了
郁闷 大盘要喘了
0
无油干推
0
此票还属于盘整期,某些重要点位也已经跨过,如果你资金不大的话目前介入还太早。明年3-4月份就差不多了,密切留意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老定兄言语中肯,一语中的,为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