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学思考永无止境 。。
帮顶 让更多有需要的人得以分享
0
回来了,照例先顶,顶完了再看,正好小小也在,我们就听他讲课
0
:)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谢兄的抬举,你的问题也已经回答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你说你已经无法改变自己的模式,这个我不认同,说白点就是你自己给自己在心里画了圈,心理暗示自己只能在圈里活动,一出圈你可能会死。但现实却不是你想的那样,圈外还有更美好的世界。或者还有同样类型的各种各样的圈,你待的这个圈只不过是众多圈圈里的其中之一个。也有可能每个圈代表的是不同时期适合不同大盘环境的做盘模式,每个圈对应一个大盘环境。可是你却自己霸着一个“自认为是你的全部”的圈不出来,那怎么会有机会去见识其他的圈呢?走出来世界可能更美好,出了圈你可能可以见到更多的圈,不出来永远见不到其他的圈。
问题一: 1我总是在选好的标的中挑一个,往往买入的表现最差,或者看好的不买,事先没研究的盘中盲目买入,基本是马上就知道错了,此项缺点如何改正
首先你在标的里挑股票,买的往往不好。你有没有考虑过你的选股模式本来就是错的?如果标的都错了你还怎么能选中好的股票?
泛选股票(也就是股票池)关键是思路,不同的时期不同的阶段选股的思路是不同的,大盘盘整时期选股的思路和大盘上涨时期的选股思路是完全不同的,如果在大盘上涨阶段你去选底部盘整还未整理好的股票,那就是浪费牛市。
另一方面建立了股票池后要精心挑选,剩下的股票,到了值得你买进的时候,必然是你原先计划好的,而不是临时性的心血来潮。
问题二:2自己股票冲高不卖下杀卖,下回还犯
这个就是经验不足,技术不够。既然你经验和技术都不够,你做短线怎么可能成功?所以你才会一次次的重复犯同样的错误。短线是最考验心态和经验技术的,你底子不厚能不亏钱吗?
问题三:3在震荡市时能选出标的来 ,大盘好时却选不出来了,请问大盘好时的超短操作思路
从这条里你也可以看出,选股确实需要针对大盘不同阶段来区别对待的。你能在震荡市里选出标的来,说明你掌握了在震荡市里选股的思路。大盘上涨时你选不出股来,说明你未掌握此阶段的选股思路,这个自己琢磨下吧。不过如果你能好好掌握好震荡市里的选股获利模式一年也够赚的了,毕竟1年内震荡市的时间占了一半。
希望能帮到你~!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来看看
0
交易员兄好,每天都抽空来顶一下,是每日工作内容。
如何判断个股与大盘走向的关系呢?近几日大盘走势不稳,个股很难独善其身。
0
已推荐,并收藏,难得的好贴
0
今天低开,反而是进入机会,“马失前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