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楼主好心人,请继续!
0
我回来了,先顶个,再去吃面条
0
看来帖子人气不是不旺啊,
大家都嫌打渔太辛苦,吃鲜鱼比较快捷。 呵呵
0
学俞则成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已经长时间潜伏在这贴里边了,受益匪浅,冒个泡顶一下。
0
顶起来,好帖子就要顶,好人更要顶,
强势力顶起,
0
呵呵,幸福是啥?
不是钱,也不是股票的升值,
是在股吧里遇见小小了,
这才是哥最大的幸福。
谢谢小小了
0
顶上去,600774貌似一个长线牛股,爆炸哥真幸福啊,7.94的成本
0
“哥问你下,600774还有拿的必要么?我是7.94的成本,”
有拿的必要,原因有空在分析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再顶几下,把中午没顶上去的都补了,
这个帖子排位有所下降,
这个是我不愿意看到的,
坚决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