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两天事情多没来支持楼主,今天来祝楼主元旦快乐。
呵呵,顶祝。
0
我来顶一下,元旦快乐。
0
万人长跑?好,你也元旦快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小小我不等你了,
时间不早了,
再顶下去休息了,改天还要为万人长跑做准备,
先提前祝你元旦快乐,
改天聊
0
好帖,值得慢慢看,谢谢LZ
0
现代人讲究速成,都是急功近利惹得祸
亏、赚,都要明明白白,可很多人不明白这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好贴,收藏 。干推!谢谢
1
关键是学点东西很难啊,知识不够不行、经验不够不行、悟性不够不行、性格不合适还是不行,所以才有721定律啊。
0
这类型的帖子能走到第六页算是很旺的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回来了,去车上拿香烟,刚回来,小小还没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