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顶起,期待小小兄的答复。
0
很真诚的实战经验。
0
昨天只顶了一贴,太忙了,上午考核下午讲座晚上吃饭
0
好好学
0
这个市场本就没有多少新的东西,“旧”的东西你是看完了,但是你有没有让这些“旧”的东西变成你自己的东西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靠,连名字都搞错啦,小小兄不好意思呀!糗大了,哈哈。
0
天天兄好!经过自己一年多的摸索,建立了一个操作模式,大家不要笑,我就是前面有些高手说的按图索骥,应为我原来没事就喜欢翻看个股的历史K线图,发现那些连拉涨停的票如果快速回落多般还有再次冲高的机会,下面列出一些我操作过的股,天天兄看看思路对不对
600612 09年 8月14买 26号卖, 600136 09年 9月2买 9号卖 , 000723 08年 12月29买 1月9卖,000997 09年 9月30买 10月19卖,000060 10年 10月22买 11月2卖,000727 10年 12月8买 12月16卖。
失败的也有如600532 等,多次操作感觉成功功率和获利率还可以,选择的目标股第一次拉升有放量实体涨停好点,有概念或板块的更好。但这种方法有一个很大的缺点就是在大盘逼空行情下很难找到操作的股(7月和10月上半月空仓看着大盘暴涨),倒是大盘震荡的时候容易出现机会,操作的节奏和大盘对不上。我是不是要找另外一种方法来弥补这个方法的缺陷。TGB的打板模式可以和我原有的方法融合吗?感觉这两种方法是两个极端,我原来的方法是追跌,打板是追涨,如果可以结合请天天兄说说怎么做打板的模式(学的方法和步骤)。
另看到到论坛里讲现在强势股主力多采用期货手法,上涨不回调,下跌不反抽,我原有的模式以后会消失吗?
希望天天兄有空给解答一下,不胜感激。新年来临之际祝天天兄新年愉快!
0
这么好的贴,才发现,没有,干推了。以后天天来捧场。
0
一口气都看了一遍,学到了很多,感谢楼主!
0
好帖 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