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对所谓的"顿悟"的理解,帮TGB的兄弟理清思路。

10-12-15 12:10 101230次浏览
小小交易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要奢望或者幻想在投机领域有不劳而获的瞬间顿悟,那只是失败者给自己的精神毒药或者是不良的成功者给未成功者设置的障碍。

任何领域的顿悟都是建立在参与者本身具有厚实的知识和经验上,没有厚实的相关知识和经验作为基础是不会产生瞬间的飞跃的。顿悟就好比是一个做科研的学者,对某个命题日思月想,白天想晚上也想,突然间在某一天做梦的时候得到了灵感,解答了这个困扰了他许久的命题。但前提是这个学者为解决这个命题前已经积累了足够的相关知识和研究,做梦时得到的灵感只不过是众多相关知识相互碰撞所产生的火花。
所以股市抄手在股市上的突破也是同样的道理,要想有顿悟的经历,必须为顿悟这个经历准备好足够的素材,也就是相关知识和经验。

发文只是为了给众多有梦想的TGB兄弟理清自己的思路,不要存有不现实的幻想。
打开淘股吧APP
339
评论(11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急拉杨

10-12-31 10:43

0
顶起,期待小小兄的答复。
按图索骥

10-12-31 10:34

0
很真诚的实战经验。
天涯知归鸟

10-12-31 08:58

0
昨天只顶了一贴,太忙了,上午考核下午讲座晚上吃饭
funny

10-12-31 08:38

0
好好学
小小交易员

10-12-31 07:06

0
这个市场本就没有多少新的东西,“旧”的东西你是看完了,但是你有没有让这些“旧”的东西变成你自己的东西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急拉杨

10-12-31 05:23

0
我靠,连名字都搞错啦,小小兄不好意思呀!糗大了,哈哈。
急拉杨

10-12-31 05:19

0
天天兄好!经过自己一年多的摸索,建立了一个操作模式,大家不要笑,我就是前面有些高手说的按图索骥,应为我原来没事就喜欢翻看个股的历史K线图,发现那些连拉涨停的票如果快速回落多般还有再次冲高的机会,下面列出一些我操作过的股,天天兄看看思路对不对
600612  09年 8月14买  26号卖, 600136 09年 9月2买 9号卖 , 000723 08年 12月29买  1月9卖,000997  09年  9月30买  10月19卖,000060  10年  10月22买  11月2卖,000727  10年  12月8买  12月16卖。
失败的也有如600532 等,多次操作感觉成功功率和获利率还可以,选择的目标股第一次拉升有放量实体涨停好点,有概念或板块的更好。但这种方法有一个很大的缺点就是在大盘逼空行情下很难找到操作的股(7月和10月上半月空仓看着大盘暴涨),倒是大盘震荡的时候容易出现机会,操作的节奏和大盘对不上。我是不是要找另外一种方法来弥补这个方法的缺陷。TGB的打板模式可以和我原有的方法融合吗?感觉这两种方法是两个极端,我原来的方法是追跌,打板是追涨,如果可以结合请天天兄说说怎么做打板的模式(学的方法和步骤)。
另看到到论坛里讲现在强势股主力多采用期货手法,上涨不回调,下跌不反抽,我原有的模式以后会消失吗?
希望天天兄有空给解答一下,不胜感激。新年来临之际祝天天兄新年愉快!
急拉杨

10-12-31 02:40

0
这么好的贴,才发现,没有,干推了。以后天天来捧场。
股海轮回

10-12-31 00:16

0
一口气都看了一遍,学到了很多,感谢楼主!
croftlu

10-12-30 23:49

0
好帖 顶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