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外汇止损盘被打点在叉盘是 很壮观的想象
有兴趣的人可以复盘 看了下
澳日的日K线图
一帮日本少妇 专门在里面搞套息交易
平时走势还稳步上升 一遇到特殊情况
有人砸盘的时候 触碰到止损位置
下跌下来 简直是一泻千里
现在应该是空澳日的好机会
希望砸死那个日本少妇
0
继续体会小小兄的金玉良言,大家元旦同乐。
0
晚上找个时间答,大家也元旦快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中午再来顶一下
0
祝福大家元旦快乐,来年发发发
0
又重新温了下,祝大家元旦快乐,财运亨通
0
推,看来楼主在这方面,没少下功夫
0
刚才没看到
长跑是市委组织的,
0
中午再顶下,时间不多,顶完就走
0
唉 年终考核,事情太多了 昨晚改论文到凌晨两点才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