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新年快乐!
0
看到吧里这么多兄来帖子里拜年,先谢谢大家的祝福。
让我觉的在这里很有意义,以后在这个帖子里留过言的朋友,我会尽大努力回帖。
0
呵呵 你也新年快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现在开始休息3天,就混套股吧了,嘿嘿
0
谢谢,受教了. 祝楼主新年好。祝楼上兄弟们新年好!
0
祝楼主及股友们新年新气象.
0
个人认为其实没有顿悟一说,只有入门、完善、再完善。楼主赞同吗?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模式在变,但内在的、核心的东西不变,只不过是根据市场状况变换不同的面具!
0
祝楼主及股友们新年新气象,股票不停涨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用3年的时间,也就悟出了这一小段内容的一部分!
楼主的帖子功德无量。
祝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