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小兄,顶
0
小小,新年快乐~
0
我需要说明下我确实没啥基础,也没啥经验,
至于做T,我基本都是在个股在突然拉起来2%到5%也就是火箭发射的时候迅速卖出,
这样的拉升,往往都没什么持续性,基本都能在低位接回来,嘿嘿
肚子里就这点看家的东西,嘿嘿
高位的票,再猛,别人吹嘘再凶,我从来都是只看不动,没那个水平,
咱没金刚钻,不揽瓷器活,有自知之明
0
小小我来回答下你提问的3个问题,
我做股票是为了赚点钱,这个我想大家都是的,但更多的是为了慢慢积淀
下单子是比较紧张的,因为没象你一样的必胜把握,至于涨跌看的很平淡,只有有赚就OK,要是跌了,我比涨了还平静,就等机会慢慢做T做回来,我零8年跌了6成帐户,但我去年做回来了,就在原来亏损的票里做T,为了保证在亏损的时候不会因为卖了再买其他的,我做T都是留100G,再在低位置接
第3条我做不到,我每星期稳定盈利3%到5%做不到
另外,不管亏赚,我都不追加资金,亏了慢慢T,赚了1万抽4000出来,留6000在里面慢慢滚
可能运气好吧,目前没亏损,以前亏的都凭借顽强的斗争T回来了,回本了还要拽点利润走,要不对不起时间,
嘿嘿,
我基本就是这样瞎炒的,你点评下
0
小小还没回来
0
小小交易员,您好:
淘股吧确实是个学的好地方;认识你这样热情的交易员,很荣幸.
我是06年底接触股市的,07年碰上有史以来的大牛行情,但还是亏损的,亏损的原因
是因为自己对这方面知识太缺乏,所以就买了关于K线、均线方面的书进行学,但
是还是不行。
08年在四千点左右止损,在这年中接触到的当时在网上很火的行为分析技术,觉得
股市就是大众心理的波动,对这个技术做了很用心的学,但是发现对大盘分析可
以准些,针对个股就不是太好。
大约在09年初我发现了个股的起动点(从三方面看起动点:1、均线走平或者上行
粘合特征,2、K线窄幅波动运行在均线之上,3、成交量在这一段明显缩量到地量
,如000552 09年4月27;600297 09年11月11,这两个票的特征,这是成功的)但
是把握不准,往往是买到一个正确的下一个就是个错误的,不是很稳定。对这个发
现我一度放弃过,总体09年还是在亏损;10年时在淘股吧发现“满仓换股”这个ID
,他的理念让我对这个起动点有所“顿悟”原来,失败的起动点都是在高位啊,成
功的起动点都是在低位啊。还发现总结的起动点要更成功还有很多地方没考虑,比
如,板块,行业,同行业股价比较,同板块股价比较,对标的股的跟踪。但是我对
板块,行业什么时成为热点等还是不清楚如何分析。
我是想朝着把股市中一两个技术学精学透的方向发展的,我想把这个技术继续研究
下去,想请教交易员兄帮一把,能加你QQ更好,谢谢!
0
小小估计也喝多了,
在睡酒觉了
0
看了交易员兄的帖子,受益良多,希望以后能沿着交易兄的脚印前进,特来拜山。
主要做股指期货交易,做得很短经常当天平仓,但是也敢于留仓,节奏快,原因是我一入市场就操作权证,都是T+0,进进出出,经常做末日权,也厌恶风险,成了兔子上串下跳似地,很难坚持仓位两天以上。
现在行情不大就一手一手 练练手感, 形成日内趋势 就 加头寸。 基本都是靠自己对强势、弱势的理解,顺势而为,特别不擅长做震荡市,经常左右挨刀。虽然股指做了几个月也小盈,但是始终 没能形成机械、客观些的交易,另外入点被套机会也大。请交易员兄指点指点。
下面是昨天交易的总结,希望交易兄能多点了解,多指正:
2010年最后一天, 犯了几个原则性错误,亏损了近5%, 第一、多次删除十个点的自动止损,这种做法 就算能对几次也会 为以后留下重大隐患,止损也存在成功率的问题,总体是必须和原则的,所以止损错误也是正确的;第二、逆势而为,尾盘在顺势向上的情况下,多次加仓做空,理由是 今天是基金做市值,尾盘会有人先溜,逆势而为,忽略大盘走势,臆测事件的影响,造成亏损;第三、在亏损时加仓,违反了亏损绝不加仓的原则,出于对大盘基金做市值的魔鬼臆测,在亏损时候加仓,导致亏损扩大;第四、在明知状态不好,一些生活其他事情也导致 情绪很不稳定,这是 身体、情绪在发出警告,警告不适合交易,下午还继续交易。
以上 四大原则性错误,都是在明知的情况下妄为,导致了今天的大亏。昨天收盘后 找朋友狠狠的打了场球,把自己累得扒下,打完球心情就好了,今天做个总结,希望投机路上 少犯些错误。
0
本来不打算喝的,
因为昨天晚上喝高了,
但;老婆非叫我喝两杯,因为今天是我生日,呵呵
0
小小你还欠我个分析呢,
怎么不提了啊《
你要是累就少写点,
但一定要写啊,
嘿嘿,
我中午又喝酒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