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楼上的说话阴阳怪气,
懒得搭理,
信自己就行,
问小小,
002482还能进么?
持续性杂样?
0
股票市场果然是分工很细,需要专业的地方,有人专业的注重对市场的理解,如职业抄手,asking,站岗之类,有人专业的注重忽悠人。靠股市吃饭的方法还真不少。
0
五十年小子,
拿别人的帖子挑刺,
你是打算给别人找不痛快还是给自己找不痛快??
在别人的帖子里毫不含蓄的恶意攻击,
这个就是你做人的品德?
可以攻击,
但起点是你的技术高于你所攻击的人,
那样的话就不是攻击,而是指导,
象你这样毫无水准的挑字眼,
只能说是哗众取宠,
你觉得有意义么?
看完你的回帖我的第一反应是:
你和电视上满嘴乱说的股评没啥区别。
自以为是。
算了,
看在小小的面子上,
我也不多说多少了,
毕竟这个是小小的主帖。
希望你摆正自己的位置。
退后
0
俺从看到这个帖子开始,就真心的喜欢上了小小,
谁要跟小小过不去,上面说的好,自己去开帖子去,
我们要觉得好,也会毅然决然去顶你,维护你,
但你要想没事找事搅浑水,俺第一个不放过你,
俺的火暴脾气你是没领教过,
要说炒股俺不行,要开战你绝对不是俺对手,
就这么多,你自己掂量,
顺便说下,俺又喝酒了,
嘿嘿
0
好帖,帮顶!
0
谢谢小小兄,确实学到些东西,虽然不多,但是这个帖子继续下去的话学的东西不会少的
0
人间五十年 别跟小小兄较劲了,站在我们这些小散角度上看实在是你的不对,要是想给我们小散些东西的话你也可以开个帖子,不开帖子,在小小的帖子里回复也可的;要是来搅局的话不是找骂吗!
0
两人过招了?
五十年兄弟,
哥我劝你句话,
和小小探讨可以,
你也可以否认他的观点坚持你的观点,这都没错
但请别伤害他对俺们小散的相助之心,
因为小小是个好人,不为其他
哥就说这么多,退后
0
睡觉前上来瞟一眼帖子,看到兄这么晚也还没睡,还特意跟了帖子,所以也顺手来码几个字。
看了兄的跟帖,某些东西有一定的道理,对交易也有深刻的认知和了解,但是我看不太明白兄主要是想向我表达什么?想要告诉我什么?我估计兄并没有通篇看过我这个帖子,我这个帖子中只提到过做投资或者投机行为,专业有专业的做法,散户有散户的做法,一切从个人的实际情况出发去进行交易。并没有否定过任何投资理念和交易准则,只是明确了一个方向。
我引用你的帖子进行发言,并没有其他不敬或者针对的意思。只是你的引用刚好可以带出一个话题,让大家得到一些东西,而且我在回帖的开头已经肯定了你的观点。希望你不要想太多了。
另外你觉的我的例子是噪音也好,什么都好,这些都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退一万步说就算是噪音也好,你也必须去了解噪音的特点,才能在美妙的音乐中去利用噪音的特点进行分辨,从而进行区分。每个人对字面意思的理解都会因为自身的经历和年龄等原因都有不同的判读。好比我所说的“专业”做这行,我指的意思是以投资这行为主业,从事和研究“相关”工作的行为。 可能在你脑海里对“专业做行的”理解停留的比较浅,甚至可能是由于一些不愉快的经历或者不了解甚至误会而产生一种轻蔑这行的情绪,这个就无从知道了。
另外兄对投资的个人理解和认知,本人还是认可的。希望兄以后多来帖子里逛逛,谢谢你回帖,晚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台讲的例子似乎都是投顾忽悠客户的东西,我一般将其归类为市场交易的噪音.
其实专业人士就是专业的去赔钱,不知道会不会有专业赚钱的时候
业余人士倒可能业余的赚点钱只要不陷入赌徒倾向的误区,还很有可能实现单位时间的正收益.
虽然百度很烂倒不对正确的交易知识的传播进行屏蔽
如果自己内心深处仍然不愿意去寻找正确交易的方法,这只能说明自己内心当中依然是希望交易是亏损的.口头说交易是要来赚钱就像某些肥胖人士天天说要减肥却还在大吃大喝完全一样.
这要你拿出实际的行动,只有当你内心不再希望亏损时,你才能迈出正确的第一步.
请你首先承认自己是一个亏损者,每天都去确认一下这样更符合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