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好好个贴子成打架贴了,无聊
0
我可不能和人间五十年相比,你看过他的帖子吗?
不说了,到此为止。希望你们都在这里学到自己要学的知识。
真正走上盈利的道路。
最主要的要自己幸福,身体健康。
祝大家2011年都发财!
0
高手,
在虚幻的网络世界,
谁都可以自认为是高手,
我自认为是吵架的高手,打架的高手,
比起投资失利依然自我YY的高手来说,我不算过分吧?
既然你是高手,
就请阐明你的高见,
而不是一味的评头论足。
0
别走一趟换一身衣服,你不累啊?
0
人间五十年是个很高的高手。好几年前写的文章就很令人启发的。
我觉得不分青红皂白就乱说的人真的难以让人舒服。
0
谢谢楼主的指点
0
声明下,
偶没积分了,
要是涉嫌人生攻击的话,
可能会被关黑屋子,
但我无怨无悔,
即使关进黑屋,
我也依然关注这个帖子,
就是发不了言了而已,
没什么的
0
根据我判断,
真有本事的人,
是不会随意更换马甲的,
但凡能够随意更换马甲的都是神棍,
不知道大家认可不认可;
我没本事,
但我绝不是神棍,
所以我从来不换马甲,
也没第2个马甲
呵呵
0
就冲这个换的搞笑马甲,
我猜上秤连几吧带卵也就是二两三钱的角色,
哈哈哈哈哈,
老子一顿都能喝你个4 5个
好笑
0
人间五十年??
来到人间???
一看就是同一个马甲,
呵呵,
老子看的好笑,
换马甲都不会,
哈哈哈哈,
别把老子酒笑喷出来,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