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其实讨论的只是些常识性问题交易的根本来自于趋势,没有价格趋势任何交易无从谈起.农场主可以把小麦直接卖到市场无需去做套期保值.没有了供应商的对手盘,那么所有的交易员都变成了裸空或裸多单的交易者.这种投机行为再扣除交易所的手续费明显是一个负和市场,绝大多数交易者皆是输家.兄台可以参照一下我们现在所交易的沪深300的股指期货,有套期保值者吗?谁是最大的赢家呢?
无论交易的环境如何变化其本质很难改变,就象华尔街的名言投机如山岳一样古老,交易没有什么新鲜事.
我想讲如果的确在讨论交易就应把一些常识性和根本性的问题搞清楚,虽然枯燥无味但总有一天会出现兄台所讲的顿悟,而这种顿悟不会随着时代的变迁而变化.
0
谢谢
无油干推
0
新年快乐!
说的真好,希望常能看到交易员老师多发贴!
学中.,...
谢谢!
0
兄台讲的例子似乎都是投顾忽悠客户的东西,我一般将其归类为市场交易的噪音.
其实专业人士就是专业的去赔钱,不知道会不会有专业赚钱的时候
业余人士倒可能业余的赚点钱只要不陷入赌徒倾向的误区,还很有可能实现单位时间的正收益.
虽然百度很烂倒不对正确的交易知识的传播进行屏蔽
如果自己内心深处仍然不愿意去寻找正确交易的方法,这只能说明自己内心当中依然是希望交易是亏损的.口头说交易是要来赚钱就像某些肥胖人士天天说要减肥却还在大吃大喝完全一样.
这要你拿出实际的行动,只有当你内心不再希望亏损时,你才能迈出正确的第一步.
请你首先承认自己是一个亏损者,每天都去确认一下这样更符合常识.
[第463楼] 引用
大家看看,这个叫什么P话嘛!
分明是有意识的在挑字眼和恶意攻击嘛,
能怪我发火???
0
只是认识有些出入, 一切往前看。顶一下帖子。
0
小小别怕,你不必把那些居心不良的人摆眼里,多看他们一眼都是浪费时间,
以后再有这样的神棍胡言乱语,一律交给我,我来处理,
你再不行也好过那些光顾自己赚钱不管小散死活在别人真心传授的时候跳出来指责别人的神棍强
不管怎么说,
哥坚决顶你,
有哥在,你这个帖子会火
不管别人怎么想,
哥信你
0
真是好贴,一个下午读了三页,已经受益匪浅,今天无论如何要读完,还要多读几遍!
0
小小兄说的有道理,TGB的高手们,在你们赚钱的时候也抽空出来帮帮我们这些小散,就像小小兄这样,真的感谢了
2
好了,大家都不要在这个帖子里做无谓争吵了,这个帖子本来就是给大家用作交流和聊天的地方,本没有任何尖锐的观点可以争论的,还是希望大家保持帖子的良好氛围。
我一直都有说,各位朋友进来看帖子,觉的有用的东西你拿走,不用客气。觉的不屑的或者带有情绪的进来看帖子,我也欢迎。但请大家通篇看完帖子后再来论述你的观点,这样大家可以互相讨论,相互进步。但是尽量不要因为看了1-2个回帖利用自己的YY,利用片面的1-2个字眼就来驳斥别人,这样不尊重别人更加不尊重自己。
每个成熟的成年人心中都有一套自己认为正确的做事方式和准则,毫无疑问每个人都不会去怀疑这套做事方式和准则,因为它曾今成功过,对它的否定就是对自己信心的打击。但我只想说,这套做事方式和准则是有针对性和时效性的,在目前这个时间段它对你唯一有效。但随着时间的改变,你的人生经历和经验等的积累,这套方法会慢慢的变的不适合你,你会慢慢的在它原有的基础上去改变它或者找寻其他更适合的方法让它们去适合你,这就是个人的进步。目前你认为正确的做事方式和准则可能适合现在的你但它可能不适合你人生其他阶段的你,所以它也不会全部适合处在人生各个阶段的其他朋友。
所以我们不能把自己单纯的方式和准则强加给其他的朋友,只能带朋友们入门,至于什么方式和准则适合现在的你们,需要靠你们自己体会和找寻了。打个比方,TAOGUBA的新朋友刚进来,好多都会对淘股吧的几个名人进行顶礼膜拜。因为这是新朋友的一个人生阶段,名人就是他们的真理。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自己经验和知识的提高,慢慢的新朋友渐渐的对自己以前的认知进行怀疑,慢慢的试图去改变当初的想法,拥有自己的一套认知和做事的方法。这就是一种积极的进步,也是一种对短暂的做事方式和准则的否定和提高,这是有积极意义的行为。希望大家好好的体会下。
好了匆忙的结束了,感谢大家对这个帖子的支持和厚爱。
0
这就对了嘛,
这样才讲道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