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个帖子真给力,
有漫骂,(当然是我这样的素质差的才会做出来,嘿嘿)
也有恭维,相互恭维(更多的是彼此相惜吧)
反正看这个帖子太有劲了,
嘿嘿
0
为什么你能从别人的口袋里拿钱?
因为你掌握了别人没掌握的市场规律,
所以你能从容的从别人的口袋里拿钱!
当别人教导别人怎样从别人的口袋里拿钱的时候,
你震惊了;
你怕大家以后都能从你的口袋里拿钱了,
你绝对不会允许别人知道怎样从你的口袋里拿钱,
所以,
你跳出来了!
嘿嘿,
0
小马甲,
好笑,
懒得理他
0
这两天事情太多了,没有仔细看帖
今天大致浏览了一下,其中有一些争锋
其实有争锋更好些,理不辨不明
0
破除我执,虚怀若谷,是提升自己的正道,与小小兄和帖子里的朋友共勉。
0
讨论有必要,只是别吵到无聊的地步啊,小小可是很真诚的,把他的经验无私告诉大家,随便一句话,有时可是价值千金,没有反复的敲打,可是说不出来的。
1
哎~!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首先我真不希望兄台你跟“人间五十年”兄是同一个人。。至于什么原因我就不想说了。
看别人的帖子看不明白,那可以理解,毕竟每个人的认知能力都不同,不能强求,但你看别人帖子时你抱着什么态度,也决定了别人拿什么态度来看待你。
这里不是大学的辩论赛,你为了要驳倒对方而去找字眼,利用只言片语来扭曲对方的本意。我们这里只是单纯交流互动的帖子,主题很干净,请你不要因为你的某些私人欲望而试图改变或者破坏它。
帖子里有谁跟你说过只要了解了基本知识就可以称自己是专业了?有谁告诉过你弄懂了是“做市商”机制“撮合成交”机制就专业了?你未免YY的过分了。同样拿你学象棋的例子来比喻,基本知识好比下棋的规则和规矩,如果你不知道“车”可以走直线,“象”要走田字格这些下象棋的基本规矩,你如何再深入的去研究下棋战术?如何去战胜棋盘对面的对手?如何让下棋成为艺术?
朋友知识武装自己,态度决定命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是没搞清“不退转”是合意,通俗来说就是不会发生境界的下移,这绝对是和合大道的地步,在股市中,如果你发生了一笔亏损交易,盈利9999次都是没用,能有这种境界的人全世界也不过寥寥数人。ps:因为巴菲特也有亏损,所以他远未达到。
0
要在股市生存,先想明白一点,“凭什么你能从别人口袋拿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