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小小我支持你,希望你继续保持您的风格!
0
已推荐,并收藏,难得的好贴,
0
【 · 原创: 人间五十年 2011-01-05 18:17 只看该作者(-1) 】
如果你想进一步了解交易的本质就不能怕别人来驳倒你,争论并不可怕因为有时间可以做为检验
记得2005年时金银岛岛主在多彩发了一篇《大底当前》的文章,当时驳她的人简直数不胜数我也是其中之一吧.
到了2006年我们依然会在回帖中承认自己的错误,而当时驳得她自己都动摇了.如果楼主觉得自己讲的是正确的那就让时间来检验吧.
相信随着楼主未来的顿悟会明白我现在讲的得.认错并不可怕.在交易中和生活中这道理是互通的.
=====================
看了你在这个帖子里的所有回复,实话实说没发现什么有价值的东西,或许是我的境界低吧。从头到尾貌似在强调一种心态,要求交易者本身把姿态放低,但给人的感觉阁下都没做到自己的观点。即便是在这个帖子里,你也不是以一种探讨的姿态来和楼主交流,指点的意味更浓一些。楼主的观点你都看明白了吗?
交易的本质是什么?如果把简单的问题复杂化,可以写一本书也难说清楚,不是有一本叫《专业投机原理》的书吗? 如果按字面的意义去理解,交易就是买卖,一个很简单的过程。在股市,有价值的交易就是想办法以低的价格买进,高的价格卖出,楼主通篇讲的就是如何实现这么一个简单的买卖过程。当然,虽然交易本身是简单的,获得有价值的交易却是需要大量的专业知识做基础。
另外, 你在“再纠正一个交易常识性的定义,专业人士对风险是有定量分析.因此交易时一旦符合合理的风险与报酬比会毫不犹豫的下单,因为此时概率的优势是很明显的,而且是追涨杀跌高吸低抛因为他们相信高价之后还有高价,低价之后还有低价.价格是呈现趋势运行的.”这段里所描述的定量分析指的是风险收益比吧?这不是什么新鲜东西,很多书都讲过了,如果技术分析出来的风险收益比是1:3,当然要下单,因为按这样的比例做是久赌必赢的。至于对追涨杀跌的理解就更是最基本的了,追的都是趋势而已。这些东西,我一个在门前打转的都能看懂,难道还需要小小交易员再去悟?
0
好象是没出干净再来一把吧,套用小小的话,是再抖一抖,呵呵
0
玩2次突破?呵呵,建议等2个交易日后再决定如何操作,到时你自然就看明白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先顶一下,
晚上刚回来,
一会还要出去,
等回来了再顶,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如果你想进一步了解交易的本质就不能怕别人来驳倒你,争论并不可怕因为有时间可以做为检验
记得2005年时金银岛岛主在多彩发了一篇《大底当前》的文章,当时驳她的人简直数不胜数我也是其中之一吧.
到了2006年我们依然会在回帖中承认自己的错误,而当时驳得她自己都动摇了.如果楼主觉得自己讲的是正确的那就让时间来检验吧.
相信随着楼主未来的顿悟会明白我现在讲的得.认错并不可怕.在交易中和生活中这道理是互通的.
0
小小兄能否分析下晋西车轴,小弟今天在全天高位买入被套,极度郁闷。
谢谢!
0
重读,还有收获,感谢!
0
给小小个小小的建议
有时间多给我们写些指导性的东西,包括个股点评。
不要把时间和文字浪费给捣乱的神棍撒